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客运公司乘客伤残赔偿的问题

我母亲乘坐客运公司大巴车时,因其他车辆违章造成车祸,我母亲伤愈后鉴定为8级伤残一处,10级伤残两处。交通事故定责为对方车辆全责,我母亲乘坐的大巴车无责任。现在要进行诉讼维权,据说可以请求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或者《交通安全法》起诉客运公司。2种诉讼请求有什么不同之处,哪种更有利于受害人,陕西省对此类情况有什么规定?

问题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提问人:jinzhang2
提问时间:2015-06-01
相关咨询

工伤赔偿问题,有公司认定书,伤残鉴定书。为10级伤残,当初我不知道这些,公司口头承诺出已经解除了劳动

工伤赔偿问题,有公司认定书,伤残鉴定书。为10级伤残,当初我不知道这些,公司口头承诺出已经解除了劳动关系,现在时间过了半年多了,我申请赔偿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公司却说,没有书面证明,按理说我已经旷工3.4个月了。我想申请仲裁,请各位律师帮帮忙,公司以我旷工为借口,会不会对仲裁的结果有影响啊?谢谢

mm1352099622 已关闭 2014-08-01 回复(1)

工伤赔偿问题,有公司认定书,伤残鉴定书。为10级伤残,当初我不知道这些,公司口头承诺出已经解除了劳动

工伤赔偿问题,有公司认定书,伤残鉴定书。为10级伤残,当初我不知道这些,公司口头承诺出已经解除了劳动关系,现在时间过了半年多了,我申请赔偿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公司却说,没有书面证明,按理说我已经旷工3.4个月了。我想申请仲裁,请各位律师帮帮忙,公司以我旷工为借口,会不会对仲裁的结果有影响啊?谢谢

mm1352099622 已关闭 2014-08-01 回复(0)

工伤赔偿问题,有公司认定书,伤残鉴定书。为10级伤残,当初我不知道这些,公司口头承诺出已经解除了劳动

工伤赔偿问题,有公司认定书,伤残鉴定书。为10级伤残,当初我不知道这些,公司口头承诺出已经解除了劳动关系,现在时间过了半年多了,我申请赔偿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公司却说,没有书面证明,按理说我已经旷工3.4个月了。我想申请仲裁,请各位律师帮帮忙,公司以我旷工为借口,会不会对仲裁的结果有影响啊?谢谢

mm1352099622 已关闭 2014-08-01 回复(2)

工伤赔偿问题,有公司认定书,伤残鉴定书。为10级伤残,当初我不知道这些,公司口头承诺出已经解除了劳动

工伤赔偿问题,有公司认定书,伤残鉴定书。为10级伤残,当初我不知道这些,公司口头承诺出已经解除了劳动关系,现在时间过了半年多了,我申请赔偿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公司却说,没有书面证明,按理说我已经旷工3.4个月了。我想申请仲裁,请各位律师帮帮忙,公司以我旷工为借口,会影响多少?影响哪些方面呢?谢谢

mm1352099622 已关闭 2014-08-01 回复(0)

您好!公司解散,我的工伤赔偿问题谁负责 我的案件是跨省的。2011年在广东因工伤致2级伤残

您好!公司解散,我的工伤赔偿问题谁负责 我的案件是跨省的。2011年在广东因工伤致2级伤残,几年下来1直没有得到法院判决下来的赔偿款。现在该承担赔偿责任的某工程有限公司以公司已解散为由,无钱支付赔偿款。钱被转移了。公司账面金额只有几千块。我已完全失去劳动能力,生活起居都需要别人照顾。赔偿款也没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09-25 回复(1)

遇到一问题,本人工伤,伤残9级,已与公司解除劳动关系。现在就赔偿问题有疑问

遇到一问题,本人工伤,伤残9级,已与公司解除劳动关系。现在就赔偿问题有疑问,本人伤前12个月的平均工资实际是2670。(已经打有流水)因为是提成制,所以每个月工资不一样。现在单位说一次性伤残补助金社保方面是按缴费工资1900计算的。这样是不是对的?不是按本人实际收入2670计算吗?

ask20150121w04 已过期 2015-02-02 回复(6)

汽车租赁公司租来的车发生事故,附带的赔偿问题

汽车租赁公司租来的车发生事故,附带的赔偿问题

5217132 已过期 2015-05-29 回复(1)

出租车交通事故,出租车全责,出租车车上乘客鉴定为六级伤残,保险公司按座位险赔偿后还有10万

出租车交通事故,出租车全责,出租车车上乘客鉴定为六级伤残,保险公司按座位险赔偿后还有10万,请问这10万是由出租车行赔偿还是由车主即承租人赔偿?

ask201505294qp 已过期 2015-05-29 回复(2)

关于公司方面提前解约的赔偿问题

我2010年9月份进公司,每两年续约一次为期两年制的合同。我合同8月到期,但是人力资源那边已经找我谈话,现在才5月末,希望我自动提离职,说是我部门新领导重整部门给的意见,我本身没工作过失,本来今年正常再续约就是长期制合同,到期不续约的基础上,我能得到五个月按工龄算的赔偿对吧,现在他们希望我提前自动离职,我

EricLv 已关闭 2015-05-30 回复(2)

工作失误给公司造成经济损失 赔偿问题

1、客户及公司均有部分原因 2、公司不愿得罪客户,更不承担,让个人承担全部损失,已远超过月工资。 3、公司起诉员工,要求赔偿。 问题:我需要准备什么材料,或者怎么做,可以更好的维护自己的利益?

嘟嘟leila 已过期 2015-06-01 回复(5)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