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一所民办学校的教师。我在一所民办学校已经工作一个学期了
您好。我是一所民办学校的教师。我在一所民办学校已经工作一个学期了。现在想中途辞工。但是当初没有签订劳动合同,只有口头协议要工作满一年。第一个月的工资被押了。现在辞职,校长说等找到合适的人再批准我走,但是快一个月了,依然没有任何动静。我觉得这是在忽悠我。而且我的第一个月的工资还被扣除。他这个人很专制,暴躁。我应该如何跟他进行法律的沟通,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呢?麻烦您帮我解决一下,谢谢。我
我在民办学校教书,现在考上公办学校,但是学校说下学期课程已经安排,不让辞职怎么办
我在民办学校教书,现在考上公办学校,我愿意付违约金,但是学校说下学期课程已经安排,不让辞职怎么办?
律师您好,我和单位签订一分非全日制劳务协议,已经工作一年零一个月,我工作期间每天八小时每周工作五天而
律师您好,我和单位签订一分非全日制劳务协议,已经工作一年零一个月,我工作期间每天八小时每周工作五天而且单位没有给我上保险,请问我可以提出劳动仲裁要求单位赔偿我十一个月双倍工资吗?还有其他可以要求他赔偿的吗一共可以赔偿多少钱
我是刚毕业一年的在职在编教师,还没转正,什么也没有和单位签过,又考上了男友所在的城市,想过那边工作,如果单位不同意,我有没有权利维护自己的利益?
您好!我是幼儿园老师,有毕业证和教师资格证,在深圳的一所民办幼儿园工作了一学期后准备辞职
您好!我是幼儿园老师,有毕业证和教师资格证,在深圳的一所民办幼儿园工作了一学期后准备辞职,但园方说我签订的合同是一年的,未满一年所以寒假不给予寒假工资,请问这样满一学期没满一年可不可以拿寒假工资呢?
您好,我是大四应届毕业生,我之前想和一个公司签订三方协议,于是我把学校已经盖章的三方协议给了公司
您好,我是大四应届毕业生,我之前想和一个公司签订三方协议,于是我把学校已经盖章的三方协议给了公司,但我本人没做签名和笔记,我到公司报道的时候发现公司的情况与人力资源描述的相差很大,我没有同意在这就职,所以我和人力资源协商要回三方协议,不在这工作,他们也同意了,也不涉及违约金的问题,但是今天我收到的快
我是在编教师,考了新的事业编,教育局以新规定“必须提前一个学期提出工作调动申请”为由拒不调档不放人,
我是在编教师,考了新的事业编,教育局以新规定“必须提前一个学期提出工作调动申请”为由拒不调档不放人,新单位急着让月底去报到怎么办?就算想辞职是不是也晚了?
您好,有一个问题想咨询一下,我在公司工作14年了,已经签了无固定期合同
您好,有一个问题想咨询一下,我在公司工作14年了,已经签了无固定期合同,现在公司要和我解约,我想问一下,我的赔偿金应该是14+1还是14乘2+1呢
在一所私立学校,因为工作压力太大,想要辞职,交辞职申请已经一个月
在一所私立学校,因为工作压力太大,想要辞职,交辞职申请已经一个月,但是就托着,不让走,我想问,我要是直接走了,要负什么责任么?
律师您好,我老公工伤右手大拇指断了一根筋,已经一个月没工作了手还没恢复好
律师您好,我老公工伤右手大拇指断了一根筋,已经一个月没工作了手还没恢复好。厂里一共赔偿一万七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