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您好。我是一所民办学校的教师。我在一所民办学校已经工作一个学期了

您好。我是一所民办学校的教师。我在一所民办学校已经工作一个学期了。现在想中途辞工。但是当初没有签订劳动合同,只有口头协议要工作满一年。第一个月的工资被押了。现在辞职,校长说等找到合适的人再批准我走,但是快一个月了,依然没有任何动静。我觉得这是在忽悠我。而且我的第一个月的工资还被扣除。他这个人很专制,暴躁。我应该如何跟他进行法律的沟通,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呢?麻烦您帮我解决一下,谢谢。我

问题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提问人:ask20150511s2p
提问时间:2015-05-11
相关咨询

民办学校教师合同解约问题

我在一所民办学校工作,合同上有这么一条“因职业特殊性在学校范围内的工作均无另外计酬”请问这个合同有效吗?

myapple 已过期 2010-10-07 回复(1)

我在民办学校教书,现在考上公办学校,但是学校说下学期课程已经安排,不让辞职怎么办

我在民办学校教书,现在考上公办学校,我愿意付违约金,但是学校说下学期课程已经安排,不让辞职怎么办?

098098o 已过期 2012-07-25 回复(1)

律师您好,我和单位签订一分非全日制劳务协议,已经工作一年零一个月,我工作期间每天八小时每周工作五天而

律师您好,我和单位签订一分非全日制劳务协议,已经工作一年零一个月,我工作期间每天八小时每周工作五天而且单位没有给我上保险,请问我可以提出劳动仲裁要求单位赔偿我十一个月双倍工资吗?还有其他可以要求他赔偿的吗一共可以赔偿多少钱

酋长1212 已过期 2014-08-22 回复(5)

已经在公办学校工作,又考上了另外一个城市的,可以走吗

我是刚毕业一年的在职在编教师,还没转正,什么也没有和单位签过,又考上了男友所在的城市,想过那边工作,如果单位不同意,我有没有权利维护自己的利益?

123ZNX 已过期 2015-01-04 回复(1)

您好!我是幼儿园老师,有毕业证和教师资格证,在深圳的一所民办幼儿园工作了一学期后准备辞职

您好!我是幼儿园老师,有毕业证和教师资格证,在深圳的一所民办幼儿园工作了一学期后准备辞职,但园方说我签订的合同是一年的,未满一年所以寒假不给予寒假工资,请问这样满一学期没满一年可不可以拿寒假工资呢?

ask20150105tl1 已过期 2015-01-05 回复(3)

您好,我是大四应届毕业生,我之前想和一个公司签订三方协议,于是我把学校已经盖章的三方协议给了公司

您好,我是大四应届毕业生,我之前想和一个公司签订三方协议,于是我把学校已经盖章的三方协议给了公司,但我本人没做签名和笔记,我到公司报道的时候发现公司的情况与人力资源描述的相差很大,我没有同意在这就职,所以我和人力资源协商要回三方协议,不在这工作,他们也同意了,也不涉及违约金的问题,但是今天我收到的快

ask20150106zsi 已过期 2015-01-06 回复(9)

我是在编教师,考了新的事业编,教育局以新规定“必须提前一个学期提出工作调动申请”为由拒不调档不放人,

我是在编教师,考了新的事业编,教育局以新规定“必须提前一个学期提出工作调动申请”为由拒不调档不放人,新单位急着让月底去报到怎么办?就算想辞职是不是也晚了?

霖儿1219 已关闭 2015-03-13 回复(0)

您好,有一个问题想咨询一下,我在公司工作14年了,已经签了无固定期合同

您好,有一个问题想咨询一下,我在公司工作14年了,已经签了无固定期合同,现在公司要和我解约,我想问一下,我的赔偿金应该是14+1还是14乘2+1呢

ask20150314vg3 已过期 2015-03-14 回复(1)

在一所私立学校,因为工作压力太大,想要辞职,交辞职申请已经一个月

在一所私立学校,因为工作压力太大,想要辞职,交辞职申请已经一个月,但是就托着,不让走,我想问,我要是直接走了,要负什么责任么?

ask20150320u1o 已过期 2015-04-11 回复(2)

律师您好,我老公工伤右手大拇指断了一根筋,已经一个月没工作了手还没恢复好

律师您好,我老公工伤右手大拇指断了一根筋,已经一个月没工作了手还没恢复好。厂里一共赔偿一万七千

ask20150504tsi 已过期 2015-05-04 回复(2)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