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现在公司强制开除我。年满一年。没签劳动合同,社保没交

现在公司强制开除我。年满一年。没签劳动合同,社保没交,答应每个月给予600元补助。实际只给了一半,我提出劳动总裁能得到什么结果

问题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提问人:烟花易冷1234
提问时间:2015-05-11
相关咨询

经熟人介绍进了该公司一年了,公司没有跟我签劳动合同也没有买社保,现在因其私人理由要解雇我怎么办?

经熟人介绍进了该公司一年了,公司没有跟我签劳动合同也没有买社保,现在因其私人理由要解雇我怎么办?可以怎样要求赔偿还是什么?具体怎么操作?

真是走投无路 已解决 2013-06-18 回复(1)

劳动合同签订的一年,但是员工的合同没有公司签字盖章,现在,公司领导强迫干不是自己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可

入职一年多了,签订了劳动合同,但是本人拿这份没有公司的盖章和签字。工作中,部门领导一直不公平对待员工。强迫我干不是自己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自己忍气吞声的干着,还故意找茬。并且公司至今还拖欠两个月的工资,从未按时发放过工资,。现在,本人想离职,可以 到劳动仲裁起诉维权吗?

ZHENGZHIZHI 已过期 2013-07-31 回复(4)

律师好!我在现在的公司工作8年了,公司1直没给办社保.没有签订劳动 合同

律师好!我在现在的公司工作8年了,公司1直没给办社保.没有签订劳动 合同,现在公司从今年开始办理社保,我能要求公司补办前7年的社保吗?我在公司做销售工作的…求指教,谢谢!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04-20 回复(6)

毕业时签了一年的劳动合同,现在合同期满,想辞职,公司要求赔偿

我想请问下,我应届毕业时和公司签了一年的劳动合同,现在合同到期不想续签了。但公司不准离职,还把之前的劳动合同拿出来,但是劳动合同被他们贴上一张劳动合约定事项,这张劳动合同约定事项上居然还有我的签名,之前我确定我是没有签过,劳动合同约定事项上有一条是公司出资对乙方进行三个月以上或者费用在3000以上的技术

1073092234 已过期 2014-09-28 回复(1)

我在贵公司工作块一年了,前不久刚签了两年合同还有社保。现在公司领导突然说裁员

我在贵公司工作块一年了,前不久刚签了两年合同还有社保。现在公司领导突然说裁员。公司之前就有这样的情况!我也是最近听其他人说的。可是什么补偿也没有

ask201501158gw 已过期 2015-01-15 回复(3)

和公司签了一年合同,现在合同没有到期,我每月薪水10000.公司是按照最低基数3000为我缴纳社保

和公司签了一年合同,现在合同没有到期,我每月薪水10000.公司是按照最低基数3000为我缴纳社保!现在我想离职,我是否能以此理由要求公司给我支付离职赔偿金?谢谢!

ask20150322x04 已过期 2015-03-22 回复(2)

你好,我在公司签的一年劳动合同,现在过期三个月了没找我续签合同

你好,我在公司签的一年劳动合同,现在过期三个月了没找我续签合同,可以得到劳动法82条的双倍工资吗?

ask20150327ex1 已过期 2015-03-27 回复(1)

我在工厂工作6年了,工厂没给我买社保也没有签订劳动合同,现在公司开除我,请问我能得到怎样的赔偿??

我在工厂工作6年了,工厂没给我买社保也没有签订劳动合同,现在公司开除我,请问我能得到怎样的赔偿??

何君龙 已关闭 2015-04-30 回复(0)

你好!我与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可我手上没合同,现在公司又没给买社保

你好!我与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可我手上没合同,现在公司又没给买社保,我想要求赔偿可以吗?

ask2015050375d 已过期 2015-05-03 回复(4)

公司只签了一年劳动合同,合同过期了 没有续签,现在也不缴纳社保了,请问怎么维权?

我是13年4月入职的,合同只签到14年6月。后面一直到现在合同没有续签。我是还在128天产假内,公司不给员工缴纳社保了。请问怎么维权?谢谢啦。

babyn1 已过期 2015-05-07 回复(5)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