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因工伤没有签劳动合同该怎么赔偿

你好,我在工地上上了十几天班,就把手摔断了,但是没来得及签劳动合同,该怎么赔偿
而且要两年过后才能 动手术,该怎么赔偿,大概能赔偿多少, 如果私聊写欠条该怎么写

问题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提问人:1780038804
提问时间:2015-05-10
相关咨询

劳动合同只有劳动方签字,没有单位的签字和盖章,并且合同没有交给劳动方,怎么赔偿?

我2012年10月份入职一家单位,一个月后人事给了我两份劳动合同让我签字,等我签字同意后将劳动合同交给了人事部门,但是直到现在2013年6月份,人事部门也没有将我的那份劳动合同给我,我问了人事部,人事部说还没有签字盖章,让我再等等,我要怎么办,需要什么证据!

留住冬天 已过期 2013-06-25 回复(11)

没有签订劳动合同的工伤怎么赔偿

我上班的公司跟雇佣我的工头有直接关系!那么请问题我同该公司存在什么关系?

a234258189 已过期 2014-03-01 回复(2)

你好,给公司打工,没有劳动合同,手指受伤了,怎么所要赔偿,是否是先去劳动局确立工伤

你好,给公司打工,没有劳动合同,手指受伤了,怎么所要赔偿,是否是先去劳动局确立工伤,再做工伤鉴定?谢谢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03-23 回复(6)

没有劳动合同,受工伤要怎么要求赔偿

我爸右手大拇指被机器切割,骨折,大拇指的筋也断了,还缺了块骨头,现在已经接上了,但是医生说了至少要一百天才能恢复,而且就算恢复了,也不能像正常手指用力,找老板理赔,然后说只肯给付医药费,其他不肯,现在还在家养伤,受伤快一个月了,我该怎么办

love@u 已过期 2014-06-10 回复(6)

在单位工作几年了没有签署劳动合同出现工伤单位怎么赔偿

在单位工作多年!上班期间出现工伤!但是一直没有签署劳动合同~请问这样的工作期间出现严重工伤!单位要怎么赔偿

龟缘891116 已过期 2014-08-06 回复(3)

没有签劳动合同的农民工受工伤怎么赔偿

一名农民工因为是熟人叫到外地去做事的,没有签劳动合同。可是因为从楼上坠落把腰神经给撞断了,至今仍需住院治疗。但是该公司不承认该名农民工是在他们那里做事的,不肯付该名农民工的住院费。请问该名农民工要怎样才能让该公司负责呢

danalm 已过期 2014-09-13 回复(2)

没有劳动合同造成工伤怎么赔偿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在工地打工把脚脖子摔伤,几个月不能劳动,但是没有劳动合同,老板应该怎样赔偿

bing19881105 已过期 2014-09-22 回复(4)

工伤没有劳动合同怎么赔偿

我爸爸是在2014年12月26日在建筑工地5.8米钢管架上摔下来,之后送到急救中心抢救出来,在重症监护室昏迷了4天才苏醒过来,却头脑不清醒。病情有大脑头颅骨折损伤,颅内出血,列巴骨断裂稍错位。然后至今2015.1.12出院,头颅淤血散完,意识不太清晰,头疼,列巴骨稍错位。医生说需要回家静养。 不知道该怎么赔偿,当时有证

Kiss❤林少 已解决 2015-01-12 回复(2)

没有签到怎么合同的也算工伤吧,也要赔偿对不对

没有签到怎么合同的也算工伤吧,也要赔偿对不对

18318361889 已过期 2015-02-13 回复(1)

我老板有个公司在深圳龙华民治,观兰也有个工厂不过倒闭了,我同老板没有签有劳动动合同那该怎么处理工伤

我老板有个公司在深圳龙华民治,观兰也有个工厂不过倒闭了,我同老板没有签有劳动动合同那该怎么处理工伤,我有公司银行转帐记录

ask201504293kh 已过期 2015-04-29 回复(3)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