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在工地上上了十几天班,就把手摔断了,但是没来得及签劳动合同,该怎么赔偿
而且要两年过后才能 动手术,该怎么赔偿,大概能赔偿多少, 如果私聊写欠条该怎么写
劳动合同只有劳动方签字,没有单位的签字和盖章,并且合同没有交给劳动方,怎么赔偿?
我2012年10月份入职一家单位,一个月后人事给了我两份劳动合同让我签字,等我签字同意后将劳动合同交给了人事部门,但是直到现在2013年6月份,人事部门也没有将我的那份劳动合同给我,我问了人事部,人事部说还没有签字盖章,让我再等等,我要怎么办,需要什么证据!
你好,给公司打工,没有劳动合同,手指受伤了,怎么所要赔偿,是否是先去劳动局确立工伤
你好,给公司打工,没有劳动合同,手指受伤了,怎么所要赔偿,是否是先去劳动局确立工伤,再做工伤鉴定?谢谢
我爸右手大拇指被机器切割,骨折,大拇指的筋也断了,还缺了块骨头,现在已经接上了,但是医生说了至少要一百天才能恢复,而且就算恢复了,也不能像正常手指用力,找老板理赔,然后说只肯给付医药费,其他不肯,现在还在家养伤,受伤快一个月了,我该怎么办
在单位工作多年!上班期间出现工伤!但是一直没有签署劳动合同~请问这样的工作期间出现严重工伤!单位要怎么赔偿
一名农民工因为是熟人叫到外地去做事的,没有签劳动合同。可是因为从楼上坠落把腰神经给撞断了,至今仍需住院治疗。但是该公司不承认该名农民工是在他们那里做事的,不肯付该名农民工的住院费。请问该名农民工要怎样才能让该公司负责呢
我爸爸是在2014年12月26日在建筑工地5.8米钢管架上摔下来,之后送到急救中心抢救出来,在重症监护室昏迷了4天才苏醒过来,却头脑不清醒。病情有大脑头颅骨折损伤,颅内出血,列巴骨断裂稍错位。然后至今2015.1.12出院,头颅淤血散完,意识不太清晰,头疼,列巴骨稍错位。医生说需要回家静养。 不知道该怎么赔偿,当时有证
我老板有个公司在深圳龙华民治,观兰也有个工厂不过倒闭了,我同老板没有签有劳动动合同那该怎么处理工伤
我老板有个公司在深圳龙华民治,观兰也有个工厂不过倒闭了,我同老板没有签有劳动动合同那该怎么处理工伤,我有公司银行转帐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