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理发店工作 还有以伙食费为由从工资里扣取《押金3000》说做满2年就以奖励的方式退还押金这合法吗我做了快一你未签实质性的合同我想马上辞职回家过年能结完工资吗
我的劳动合同7月20日到期,我已在6月底递交了辞职报告,能否直接走人?
我的劳动合同7月20日到期,我提前30天递交了辞职报告,8月份我提出离开工作岗位,单位接工作人员已未熟悉工作流程为由,不予结交工作,我能否直接走人,有没有法律风险,社保和失业金会不会被扣发? 单位因此要扣发我的失业金和社保,还已工作未交接清楚,扬言要起诉我,我为此很担心,有没有法律风险!
我工作8年多了,合同签的是5年的,到期后就没再签过!!现在想辞职,又想立马走人,可以吗
我工作8年多了,合同签的是5年的,到期后就没再签过!!现在想辞职,又想立马走人,可以吗!!?? 有人说合同是自动转为长期合同续约的,不过我都没签过!所谓的长期合同有效吗!!能压着我的档案不给我吗!!??我是在事业单位做的。签的是事业合同!!
请问下,我这个月底合同到期,辞职领导不批,到时候能领工资走人
请问下,我这个月底合同到期,辞职领导不批,到时候能领工资走人么?工资最迟什么时候能结清
怀孕两个月,已提前一个月提交书面辞职申请,现早已到期,因未招到交接人,公司不让走,如果直接走人,公司
公司规定如辞职,需提前一个月交书面辞职申请,我6月15日向部门领导提交辞职单,离职日期自己写为7月15日,但领导说招到交接人员再签字。现已经7月28日了,一直未招到人,因怀孕两个月,不想再上班了,如果现在提交医院B超证明就走人的话,公司就当我自离处理,之前的一个多月的工资不予结算,公司这样违法吗?
你好!我在公司干了18个月,辞职还有半个月到期,但是公司现在让我走人
你好!我在公司干了18个月,辞职还有半个月到期,但是公司现在让我走人,可以申请赔偿吗?
本人按照公司的规定在提前一个月就写好辞职信,我是2014年12月30日写的,到2015一月30日就到期,可就在1月8号公司就让我去办手续,前提是我还不想提前离职,这合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