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我眼睛被化学物品烧伤签定为十级,工伤保险基金按多少钱
谢谢你,我眼睛被化学物品烧伤签定为十级,工伤保险基金按多少钱1个月赔偿呢、、、?
请问一下:工伤赔偿,一次性赔偿和按月从工伤保险基金里领取有很大区别吗?
一次性赔偿每年只能赔偿1.6个月吗?我四级伤残只说赔几万块?我只有19岁 06年受伤,现在09年是按06年的法律还是09年的法律赔偿?医药费,不属于医保范围的是我自己承担吗?还是公司? 谢谢
在公司工作,化学物品进入眼睛里,经医生确认无大碍, 报工伤决定权在于公司还是个人
在公司工作,化学物品进入眼睛里,经医生确认无大碍, 报工伤决定权在于公司还是个人,
2013年眼睛出了工伤定为8级伤残,厂方才赔偿15万元,而厂方不赔两年的误工费与护理费与营养费
2013年眼睛出了工伤定为8级伤残,厂方才赔偿15万元,而厂方不赔两年的误工费与护理费与营养费,请问我该怎么办?厂方与保险工司应该赔偿金5800元,不然要告我,我该怎么办?我支付不起啊。他的客服电话号码是4006392010.
各位先生,我请回1下,我眼睛被化学物品烧伤,被签定为十致按伤
各位先生,我请回1下,我眼睛被化学物品烧伤,被签定为十致按伤残能拿多少伤残赔偿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