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女,在广西属在编教师,与广东江门人结婚,在不辞职的情况下,能否将户口迁移到广东江门呢?
广西某县城的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可以结婚时候把户口迁去外省么?迁出去还能迁回来么?
广西某县城的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可以结婚时候把户口迁去外省么?(老公户口在省外)迁出去还能迁回来么?(以后小孩可能要在广西读书)
我是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半年前因工作上被领导冤枉,然后被调离,后来想不通得了抑郁症,休息了3个月。现在合同到期,单位不和我续签合同,说让我到期把档案自己放人才,还说我要是不自己放人才就把我档案打回街道,丢失干部身份和以往的工龄。请问我该怎么办?
我是湖北省洪湖市河岭村人!户口1直在当地!之前远嫁外省!而户口1直也没迁移
我是湖北省洪湖市河岭村人!户口1直在当地!之前远嫁外省!而户口1直也没迁移!3年前离婚1直在户籍地!现在村里土地将被征用!请问我能够与当地农民享有同等的权益吗?
我妹妹嫁到外省,户口已迁移,并转成城镇户口了,她有权领取原有土地的赔偿金吗?地的
律师您好!我是黑龙江省的,我妹妹上学的时候户口随学籍转走了,结婚以后嫁到了安徽省,变成了城镇户口,现在她的原有土地已经被我转让了,我妹妹想要回她的原有土地的转让费,请问,她有这个权利吗?站在法律的角度我应该给她转让费吗?谢谢!
我是莎车县第三中学一名在编教师,2006年2月开始上班,因家庭父母身体原因,现准备辞职回四川老家照顾父母,请问如何办理辞职手续,辞职后有补偿么?
农业户口迁移外省农业户口,在外省没有地,请问在原户籍的地是否拥有?
本人出生于91年,94年村里分地,我们家分了四块地。2005年父母离异,跟随母亲户口迁移到外省,在外省没有分地。现在就想请问原户籍所分的地我是否拥有?(土地现在已经被村里收回了),因为现在土地被城市征收,有补偿款,所以,想咨询下,是否能要回这笔补偿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