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我在西安。我现在准备入股一家公司(半年之前成立),我占的的股份是按开始注册资金算

,我在西安。我现在准备入股一家公司(半年之前成立),我占的的股份是按开始注册资金算,还是现在公司从新估价(由于经营不善略有亏损)比较合理。

问题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提问人:微信用户
提问时间:2014-08-14
相关咨询

我想注册一家广告公司,请问最低注册资金是多少,以及注册的流程?

我想注册一家广告公司,请问最低注册资金是多少,以及注册的流程?

caiym0523 已解决 2010-12-01 回复(5)

应届毕业生,之前和一家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当时没盖章,体检程序没走完,现在入职两天,在试用期内。又找

应届毕业生,之前和一家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当时没盖章,体检程序没走完,现在入职两天,在试用期内。又找到一家新公司,反馈表上需填“如有意向签约是否需要同上家单位办理违约(必填)”,想知道,上一份劳动合同是否生效,这个新的该填是还是否,有什么后果?

马爱平 已解决 2014-07-03 回复(10)

有限责任公司成立3年,10万资金注册,现在每年净利润25万,新股东加入(以后负责全面工作)给他多少股

有限责任公司成立3年,10万资金注册,现在每年净利润25万,新股东加入(以后负责全面工作)给他多少股份好?

llbb663 已过期 2014-07-05 回复(9)

公司老板要注册一家新公司,资金是500万,要给我10%的股份,需要我提供身份证

公司老板要注册一家新公司,资金是500万,要给我10%的股份,也就是老板先借我50W先入股,然后两年后再将这50W还给他!需要我提供身份证,那么我有什么风险呢?我怕到时候公司倒闭要我负责

pc潜力股 已过期 2014-07-15 回复(3)

我在一家公司做了一个LED全彩显示屏工程,工程款27万,之前说好工程完就付款,可是已经过了半年了,不

我在一家公司做了一个LED全彩显示屏工程,工程款27万,之前说好工程完就付款,可是已经过了半年了,不但不给钱还说要我在之前说好的价格上比之前的价格还要少。因为是熟人没有合同,请问我怎么办?

1050885258 已过期 2014-07-20 回复(2)

您好,我是一家销售防水的公司,又以个人的名义注册了一个商标,现在我和一家防水生产厂家签了委托生产合同

您好,我是一家销售防水的公司,又以个人的名义注册了一个商标,现在我和一家防水生产厂家签了委托生产合同,打我的商标。但是我不想在我的包装上写上生产厂家的名字和地址,请问这样违法吗?

jhz8204975 已过期 2014-08-13 回复(1)

请问:我在一家公司工作了半年多、公司没有给我签劳动合同、但是买了社保、现在公司在商场拆柜了要我们签离

请问:我在一家公司上班半年多了、是在商场做促销、公司一直没有给我签劳动合同、但是买了社保、现在公司拆柜了、叫我签辞职申请才发我余下的工资、我是否可以拒签而且要求公司赔偿? 请问:是不是公司给我出具了觧除劳动合同书、我就可以领取失业金?如果公司不理睬我、我该怎么办?我还有一个半月的工资没有领取。求觧答谢谢

1115366779 已过期 2014-08-13 回复(9)

请问:我在一家公司工作了半年多、公司没有给我签劳动合同、但是买了社保、现在公司在商场拆柜了要我们签离

请问:我在一家公司上班半年多了、是在商场做促销、公司一直没有给我签劳动合同、但是买了社保、现在公司拆柜了、叫我签辞职申请才发我余下的工资、我是否可以拒签而且要求公司赔偿?

1115366779 已解决 2014-08-13 回复(3)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