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家公厂做几年了,现在厂里没钱进料,老板向我们员工借钱两分利息
我在这家公厂做几年了,现在厂里没钱进料,老板向我们员工借钱两分利息,还按了手印,请问有法律保护吗
现在公司以效益不好为名,想叫我现在离职,也没有提前通知,我现在在公司刚做满一年,合同是一年期,到这个月底到期,现在公司一次性裁员超过50%, 我想知道这个情况按照劳动法 ,公司合理的赔偿应该是怎样的,该怎样赔偿我。 我们和公司签订的劳动合同上工资只有1315,但每个月的实际工资是5000.
现在公司以效益不好为名,想叫我现在离职,也没有提前通知,我现在在公司刚做满一年,合同是一年期,到这个月底到期,现在公司一次性裁员超过50%, 我想知道这个情况按照劳动法 ,公司合理的赔偿应该是怎样的,该怎样赔偿我。 我们和公司签订的劳动合同上工资只有1315,但每个月的实际工资是5000.而且合同2份都是老板在保管
厂里,一个新来的员工由于疏忽不小心把手给扎到了,老板立即带他去成都大医院看,现在情况是员工的小指被据
厂里,一个新来的员工由于疏忽不小心把手给扎到了,老板立即带他去成都大医院看,现在情况是员工的小指被据了一节,不到这根手指的一半,这员工还在试用期才3天,厂是私人办的。现在这个厂的责任大吗?会赔多少啦
我在四川成都.你好请问下老板跟员工没有签合同也没买社保.现在老板把我们都辞退了
我在四川成都.你好请问下老板跟员工没有签合同也没买社保.现在老板把我们都辞退了.请问一下我们现在怎么办?
你好,我想请问1下就是老板跑了,我们员工工资3个月没有发,现在老板不出来见我们
你好,我想请问1下就是老板跑了,我们员工工资3个月没有发,现在老板不出来见我们,仓库还有货我们可以拿出去卖了抵工资吗?麻烦你给我回答1下
我们厂是西班牙企业,现在被美资企业收购了,厂里不给我们员工买断工龄
我们厂是西班牙企业,现在被美资企业收购了,厂里不给我们员工买断工龄,让我们继续在美资企业上班,待遇福利不变。如果我们不愿意跟美资企业合作,可以要求原来的西班牙企业赔偿吗?
您好!我想咨询下,我们老板欠所有员工将近100万工资,现在找不到他人了
您好!我想咨询下,我们老板欠所有员工将近100万工资,现在找不到他人了,我们现在只有他的身份证信息,请问我们可以通过什么方式找到他,并要回我们的工资
我们厂我今年两月份,停止生产,员工有5十多人,现在厂里说是让我们等
我们厂我今年两月份,停止生产,员工有5十多人,现在厂里说是让我们等,等承包人进来就开工,1直到现在也没有准确的开工时间,工资也不发,工资只发到两月份,请问我们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我老公在厂里被主任和几个员工打了现在检查还挺严重的,己经有两天了报警是否还有效
我老公在厂里被主任和几个员工打了现在检查还挺严重的,己经有两天了报警是否还有效。医生说要休息我们是否可以叫厂家出误工费。
你好,我是1厂里的员工,来这上班20天了,可是他们还不给我们发工资卡
你好,我是1厂里的员工,来这上班20天了,可是他们还不给我们发工资卡,请问我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