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在深圳,我母亲在厂里面上班快十年了,上个月厂里里解除年满50岁以上的工人
我现在,在深圳,我母亲在厂里面上班快十年了,上个月厂里里解除年满50岁以上的工人,,厂里面领导决定赔偿我母亲内年一千元,而我母亲没同意,还继续在厂里工作,后来厂里报警把我母亲给拘留了,请问合法嘛?
你好,我去年十1月份在深圳刚报名的驾校,现在有事情要回家了。合同上面说了解除合约要扣除1700
你好,我去年十1月份在深圳刚报名的驾校,现在有事情要回家了。合同上面说了解除合约要扣除1700。我同事说我没有采集指纹车管所那边没有报名,请问是这样的?
你好,我是深圳这边的外来工,我2013年买了失业保险,刚1年,现在在厂里的合同到期了
你好,我是深圳这边的外来工,我2013年买了失业保险,刚1年,现在在厂里的合同到期了!这样的情况,我失业后失业保险有钱赔吗?有没有规定要失业3个月后才赔钱的?谢谢您帮我解答!谢谢
家中装修,结算之后给了包工头,包工头却没有分给工人们,导致工人上门将母亲打伤,头部中3拳,现在牙齿裂缝,头晕,鉴定为轻微伤,请问该如何索要赔偿,精神损失费等该索要多少合适? 已报警,民警调解,对方希望私了。我们该如何定赔偿数额?
工伤评残十级,现在厂里按保底赔怎么办,佛山西樵这边,现在解除合同可以赔多少
工伤评残十级,现在厂里按保底赔怎么办,佛山西樵这边,现在解除合同可以赔多少,工资4千每月
工人在工厂里走路摔拉1跤膝盖骨折!厂里日夜派啦两个陪护,现在工人还不满意要赔偿
工人在工厂里走路摔拉1跤膝盖骨折!厂里日夜派啦两个陪护,现在工人还不满意要赔偿!该怎么处理?
你好!请问我们几个工人1起帮厂里做工程的工资已经3年了,现在
你好!请问我们几个工人1起帮厂里做工程的工资已经3年了,现在厂倒闭了已经拍卖但卖出去的钱扣除银行和厂里的工人工资就没有了,之前我们己经上诉至今去找法院他们说没办法,请问怎么办?多谢!
原私人煤矿兼并重组后成了央企,并且至今我们有十年以上的工龄,到现在部分职工被煤矿企业解除劳动合同
原私人煤矿兼并重组后成了央企,并且至今我们有十年以上的工龄,到现在部分职工被煤矿企业解除劳动合同,按企业补偿只给重组后工龄算,前1段工龄不算,请问这付合《劳动法》吗。
你好,我在的这个工厂压两个月工资,上个月辞工现在到期了,拿工资的时候厂里说给1个月的
你好,我在的这个工厂压两个月工资,上个月辞工现在到期了,拿工资的时候厂里说给1个月的,还有两个月工资下月在发,这样合法吗,也没签劳动合同,和社保啥的,请问要怎么才能拿完工资
厂里淡季,上个月30号到现在1直放假没工资吃饭也没补贴,问过领导还不知道放到什麽时候
厂里淡季,上个月30号到现在1直放假没工资吃饭也没补贴,问过领导还不知道放到什麽时候,厂里没人管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