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女性生育享受问题

企业规定:在企业服务满一年的女性员工可以享受90天的产假。 请问:此定义的满一年,是指到生育前工作满一年吗?还是指怀孕前满一年?

问题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提问人:wy17903
提问时间:2009-03-02
相关咨询

有生育保险的育龄女性在没有计生证的情况下生了小孩能否享受生育保险中的生育津贴?

女方是南方人才的集体户口,户口在越秀区 因为房子门牌没有落实,户口一直不能迁出 刚怀孕的时候去集体户口所在居委,居委给了计生申请表给我们去找相关单位盖章 但南方人才答复是户口不迁出不给在申请表上盖章,打电话咨询居委居委说一定要南方人才盖章证明才可以发证 女方单位是交了生育保险的 现在计生证没有,孩子

yyllcczz 已关闭 2009-05-13 回复(0)

生育保险问题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生育保险问题,我是个市直学校的教师,生了小孩后,老公办出院时把发票放口袋里,当天一回到家就把衣服扔洗衣机洗掉了,发票成了一团废纸,什么也看不到了,其他的资料都齐全,就是少一张发票,社保不给办理报销,后来去医院查了发票的存根,然后复印了一份加盖了医院的公章证明,可是社保还是不给办理,

Geet 已过期 2010-05-07 回复(1)

合同到期离职后还可以享受生育保险吗?

我是河北保定的一个私企职工,和单位签了3年合同,到明年8月到期。期满后我不想再续约了,那时如果我怀孕了,到生产时已经离开单位了,还可以享受生育保险吗?

雨中独行 已过期 2010-05-11 回复(2)

离职后还可以享受生育保险吗?

怀孕后合同到期不想续约了,到生产时已经离职了,还能享受生育保险吗?

雨中独行 已过期 2010-05-11 回复(1)

计划生育的问题

我生了一胎,是否一定要上环,计划生育法上说遵循自主自愿原则。计划生育的人长来家骚饶是否能告她们!她们还说江西下了文件一定要上环,如果有的话是否一定要上!是要按文件来还是计划生育法来!

WCTOOOO 已过期 2010-05-11 回复(1)

计划生育问题

我生一胎是否一定要上环,计划生育法十九,二十,二一条上说是自觉自愿,我们这的文件是一定要上,我不想上环,也不想开不能上环的证明,如果上法院我能赢吗? 那是否一定要上呢!她们说要强迫我去!?

a497273098 已过期 2010-05-15 回复(2)

生育问题

我前年花了600元办了第二胎的准生证,由于一直没有生育,所以每年更换,我老婆是少数民族.今年我老婆准备生了,办证方却没收原来一直更换的准生证,以政策变了再也不能办理.如今我老婆肚子大了,请问办证方这样的做法正确吗,我该采取怎样的措施呢

张誉 已关闭 2010-05-20 回复(0)

关于再婚生育2胎的结扎问题

我离过1次婚有个儿子,后来我结婚又生个女儿,计划生育的人要我去结扎,当时我 不想去,他们说不去也可以交15000元保证金就不要去了,后来我讨价还价交了7000元摆平了(他们说这钱以后不生了也不会退了)。我和我 老婆的是农村户口。国家有这政策吗?请大家帮忙解决下,拜托了。

a183790710 已关闭 2010-05-21 回复(0)

再婚生育2胎的结扎问题

我离过1次婚有个儿子,后来我结婚又生个女儿,计划生育的来了20多个人要我去结扎,当时我 不想去,他们说不去也可以交15000元保证金就不要去了,后来我讨价还价交了7000元(他们说这钱以后不生了也不会退了)。我和我老婆的是农村户口。国家有这政策吗?请大家帮忙解决下,拜托了

a183790710 已过期 2010-05-22 回复(1)

计划生育问题

我是江苏兴化的 我生了2代 但没有合法手续 如果能报到户口 可以不交罚款吗

3262133 已关闭 2010-06-01 回复(0)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