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公司不签合同 没有法定假 没有夜班加班费 1天上12小时 顾

公司不签合同 没有法定假 没有夜班加班费 1天上12小时 顾离职 公司还要扣百分之20的工资 这合理吗 这工司合法吗 本人在哪里做5个月

问题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提问人:短信用户
提问时间:2013-12-03
相关咨询

我在公司上班2年了,公司没与我签订劳动合同,也没给我上保险,法定加班也没有加班费,我应怎么办?

我从07年6月份1号到现在在这家餐饮公司做管理工作,已满两年了,两年中法定假日上班从没给过加班费,也没有给我加班费,更没与我们签让劳动合同。我现在不想再这里工作了,我相通过法律维护我自己的权利,但我有以下几个问题不明白,请教大家: 1,我如果去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多长时间可以?60天吗?如果不行,再通过

梦翔 已过期 2009-07-04 回复(12)

申请仲裁的开庭,休庭半小时后,公司拿出偷梁换珠的合同做伪证,说约定工资里含有加班费,请问律师我怎样维

我在一家公司上班,几个月后签了劳动合同二份,但公司一直没发给我一份, 因为各种原因,我按公司程序离职,但并未给我补偿金。后我申请仲裁,一并提出支付加班工资要求并提供了确切证居。庭审过成中,休庭半小时后公司拿出并没发给劳动者的那份合同,说工资里含有加班费,我看后当庭表示异仪,说是伪证,因为公司偷梁换柱

hulongfa 已关闭 2009-08-21 回复(3)

我公司两年,签了合同,但是没买社保,法定假日加班也没加班费,我该怎么办

我在一私营企业俱乐部工作。我是一名教练,老板和我们签了四年合同,之前说会给我们交社保,但是到现在都一直没交,还有每次的法定假日包括星期六国庆法定传统佳节加班都没加班费。我想请问这样俱乐部违反了法律那些条,他如果开除我,我该怎么样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谢谢

liyong7949 已过期 2012-09-21 回复(7)

公司经常工作时间为10-12小时,但从来没有加班费,我可以向公司追讨加班费吗

公司常常要求我们工作10-12小时,但从来没有支付我们加班费。请问这样我可以向公司追讨加班费吗?

芯芯相印1 已解决 2013-04-23 回复(2)

我在公司上班2年多了公司没给我上保险,签合同没给我,节假日加班平时加班费没给

我是2011年8月26日在公司上班的,至2013年7月24日,每天上班12小时,我们公司没有节假日,我也不知道怎么算的。上班有钱不上班没钱,工资几种算法,节假日一种算法,平时又一种算法。没有工资单,没月工资打到卡上。保险没上。我去劳动局问了,没合同劳动局的人让我去调查组问问,我不知道是哪个部门管。我想问问,像我这能

aixiangyan 已过期 2013-07-23 回复(5)

公司未签正式合同,扣除保险公积金没有相关证明,节假日加班加点没有加班费用

公司名称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山传输项目。未签正式合同,扣除保险公积金没有相关证明,节假日加班加点没有加班费用,公司以考核为由扣除员工工资,从未有过以考核为由加过一分钱,节日福利同一家公司其他项目都有我们项目没有,签过一次领取节日福利名单却不见有。跟项目领导反应毫无音讯.想请问要怎样才能争

hui0911 已过期 2013-09-09 回复(4)

国外公司不给看病,没有休假,每天劳动9小时,不算加班费

国内公司签的合同,国外工作,国外没有休息日,每天劳动9小时,不算加班!如果得病了,公司还不给看病!自己掏钱看病看不好,回国的机票自己掏!而且还押2个月的工资!这样的情况可以提起诉讼吗?

牛牛1982 已过期 2013-09-21 回复(1)

只有临时合同,答应三个月转正,但到了时间不肯帮我转正签订正式合同,没有加班费,法定节假日不休息

我是2013年三月份入职的,当时公司口头答应我三个月转正了加工资交保险,签订了临时合同,但是三个月后我去要求转正,他就一直不答应,忽悠我,也不帮交保险,临时合同签订了一年,因为是服装行业,我做的是财务工作,但忙起来还让我们去车间干活,加班到九点多才下班,也没有加班费,平时就休息一个月三天,法定节假日经常

步小西 已解决 2013-09-27 回复(2)

只有临时合同,答应三个月转正,但到了时间不肯帮我转正签订正式合同,没有加班费,法定节假日不休息

我是2013年三月份入职的,当时公司口头答应我三个月转正了加工资交保险,签订了临时合同,但是三个月后我去要求转正,他就一直不答应,忽悠我,也不帮交保险,临时合同签订了一年,因为是服装行业,我做的是财务工作,但忙起来还让我们去车间干活,加班到九点多才下班,也没有加班费,平时就休息一个月三天,法定节假日经常

步小西 已过期 2013-09-27 回复(2)

公司没有安排调休,就算是调休也只能补8小时为什么是12小时而且还是补我们1比2的加班工资

公司没有安排调休,就算是调休也只能补8小时为什么是12小时而且还是补我们1比2的加班工资。

微信用户 已过期 2013-10-04 回复(1)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