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90年代时第一胎胎满多少岁不被罚款

问长辈一个很古老的问题,我是湖北安陆的,在上个世纪90年代,国家实行计划生育政策,先是允许有两胎,就是说如果家里有3个小孩,都没有满18岁,那其中一个就要被罚款,按照年龄来算,越是接近18岁罚的就越多,越小罚的就越少。我很清楚地记得我家有3个小孩,我是老大,我下面还有2个妹妹,我父母就把我最小的妹妹给报上去罚款了,再过了几年,政策又变了,只允许生一胎,当时我还是没有满18岁,我父母就把我的大妹给报上去罚款了。这事我记得非常清楚,并且我那个村子和整个镇都是那样的政策,我的外婆家也是在这个镇里面。大约过了12年,我去了武汉,武汉的一位40多岁的人跟我讲,她那里是已经生下孩子了的就不用罚款,无论是满了18岁还是没有满18岁。像我家这种情况就不用罚款,我当时一直都在跟她抬杠。我想问下大家,你那里是怎么样的?你是属于哪里的?谢谢。

问题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提问人:times130
提问时间:2013-11-22
相关咨询

计划外生育外第一胎需要罚款多少

我年龄没到就生了一个孩子。和我爱人都是农村户口,不知道要罚款多少

小小莽夫 已关闭 2013-08-07 回复(0)

你好,怀孕4个月了,刚办了结婚证,就去办准生证,会不会罚款,罚多少?

你好,怀孕4个月了,刚办了结婚证,就去办准生证,会不会罚款,罚多少?

康新志 已过期 2013-11-07 回复(2)

农村户口 前两天是女孩 第三天是男孩 罚款应该是多少?

双方都是农村户口.第一胎是女孩;第二胎是女孩,生了第三胎是男孩计生办的说要罚11万?请问应该罚款多少?是不是罚的款都被他们贪污了* 谢谢!

文haitao1314 已关闭 2013-11-14 回复(0)

请问员工做错事,沒有造成经济损失,罚款标准最高多少,最底多少

请问员工做错事,沒有造成经济损失,罚款标准最高多少,最底多少?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3-11-17 回复(8)

我问1下、国家早抬婚办2胎户口要求罚款多少

我问1下、国家早抬婚办2胎户口要求罚款多少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3-11-17 回复(3)

请问第1个是男孩子在要2胎罚款多少。第1个要几岁第2个就不罚

请问第1个是男孩子在要2胎罚款多少。第1个要几岁第2个就不罚款了呢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3-11-18 回复(1)

请问员工做错事,沒有造成经济损失,罚款标准最高多少,最底多少

请问员工做错事,沒有造成经济损失,罚款标准最高多少,最底多少?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3-11-20 回复(4)

您好我是湖南平江的,已经超生1胎,请问最低罚款多少

您好我是湖南平江的,已经超生1胎,请问最低罚款多少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3-11-21 回复(2)

我未婚生育1个女孩应该罚款多少钱

我未婚生育1个女孩应该罚款多少钱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3-11-21 回复(3)

我想咨询下,没有结婚怎么给小孩上户口呢,罚款多少呢?谢谢!

我想咨询下,没有结婚怎么给小孩上户口呢,罚款多少呢?谢谢!

微信用户 已过期 2013-11-22 回复(1)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