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如2005年5月7日进入本厂,今日发生争议,原因老板给工人承若因厂无物料停工,工资照付,24人听见,老板不认帐了,本人福利待遇老板没办理,请问如何赔赏
我是09年进公司的,刚进来时签过一年期合同,以后就没签过,现公司要辞退我,请问公司要支付我哪些补偿费,新劳动法施行后我的补偿该怎么算 是每工作满一年补偿一个月工资?
我在一家休闲场所做按摩技师,因对公司随意处罚员工制度不满,十几个员工联名递交辞职,老板以此为由说是我带的头把我辞退,请问老板这么做是否合法,而且工资也推辞到15号工资发放日发,是否合劳动法,我们进公司时没签劳动合同,7月到10月这几个月里,我是否可以要求公司赔偿,进入公司时公司曾诺前三个月保底3千,做不够
请问年终将至,老板不想让员工领年终奖,辞退一年以上员工,员工该怎么办?能够拿到一部分年终奖吗?
你好:请问年终将至,老板不想让员工领年终奖,辞退一年以上员工,员工该怎么办?能够拿到一部分年终奖吗?
我有个朋友,在一家私人旅行社工作,公司就她一个员工,然后就是他的老板,我朋友觉得工资太低,所以一直有跳槽的想法,这几天刚好有个朋友介绍了另外一家旅行社,所以我朋友就在QQ上跟那家旅行社聊起来,没想到到聊天记录被他老板偷看了,他老板后来打电话到那家旅行社责骂他们为什么要挖墙角,还让他们的员工不要告诉我朋
我被老板开除,原因是忙季过去,说我表现也一直不是太好,但是他一直不给我工资,今天去办公室问她要,他说员工制度上面写着,被开除员工一律不给任何工资,可是这个制度从来没有过,来上班之前也没有让我们看,也没有人给我们说,也没人说到过这个员工制度。他一直不给我工资,我走之后,我以前的同事给我打电话说,刚刚贴
我来公司参加培训7天后进入为期一月的试用期,公司说试用期合同过两天也没事,因为其它员工也是这样的,我工作到第二天后领导无故辞退我,请问我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