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联通营业员办错业务

21日在联通营业大厅办了300元包半年的无线网卡,包涵主套餐的3g国内流量包和附加的7g省内流量包,业务优先消耗省内。三天时间用了3g流量结果流量停了,咨询10010说应该是业务员办错了业务,有一款老套餐是300元3g国内流量但没有7g省内流量赠。但我已经在办理业务的单子上签字了。我能找回我的损失么,这种因为营业员出现的问题,联通一般是如何解决的

问题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提问人:he13245768
提问时间:2013-04-23
相关咨询

我是邮政储蓄银行营业员,用户汇款,因电脑系统不好使造成多汇一笔业务,用户发现后马上就取掉了,请问律师

2010年8月8号,这位用户来我窗口往省外汇三笔款,第一笔7000元汇款成功,第二笔4400元发送的时候电脑不动了,过了一会自动反回桌面了,我查了一下末笔业务,但是末笔业务还是7000元,我又打了一份轧账单账是对的,既然这笔业务没汇成功,我就又汇了一笔4400元的汇款成功了,第三笔汇3500元汇款成功。过一个小时后轧账后发现

421671222 已过期 2010-08-11 回复(2)

联通3g业务介绍不祥导致欠费

开通了联通3g业务情况下流量用超,欠费100,但无提醒且私自取消了原来的流量赠送业务,原打电话咨询转3G时联通介绍业务内容不祥,存在消费欺诈情况,多次打电话要求转为3G。

autumn666 已解决 2012-12-07 回复(2)

联通3g业务介绍不祥导致欠费

开通了联通3g业务情况下流量用超,欠费100,但无提醒且私自取消了原来的流量赠送业务,原打电话咨询转3G时联通介绍业务内容不祥,,联通多次打电话要求转为3G。与其沟通多次联通说提取电话录音说有介绍清且只承认打过一次电话,有要求联通提供电话录音,且联通电话要我承认超出流量按1元收费,我表示不清楚,联通业务员问我

autumn666 已过期 2012-12-07 回复(1)

联通3g业务介绍不祥导致欠费

开通了联通3g业务情况下流量用超,欠费100,但无提醒且私自取消了原来的流量赠送业务,原打电话咨询转3G时联通介绍业务内容不祥,,联通多次打电话要求转为3G。与其沟通多次联通说提取电话录音说有介绍清且只承认打过一次电话,要求联通提供电话录音,且联通电话要我承认超出流量按1元收费,我表示不清楚,联通业务员问我怎

susanamo 已解决 2012-12-07 回复(2)

联通手机没有流量业务 却因产生了流量费要我交四百多元的话费

手机号是我妈妈的 当然账户名也是她的 这个手机号没有包上网流量 但是她不会使用苹果机 平时也只会接打电话 因为手机的的蜂窝煤数据没有关 她不知道 结果我去给交话费的时候竟然四百多 联通公司也没有给发流量提醒 对于手机上网了也并不知情 这种情况怎么办 可以要求联通公司将产生的流量费取消么

mokuduo 已过期 2013-02-03 回复(2)

联通营业厅营业员不负责任

本人是开彩票站的,家里有个宽带,彩票站有个宽带,今天去联通营业厅想把家里的宽带注销,但是营业员把彩票站里的宽带取消了,我之前说的清清楚楚,导致彩票站两天不能开业,我们还需要再花钱重新办理宽带,不知道可以追究他的责任吗

小雨000000007 已过期 2013-02-05 回复(4)

联通手机没有流量业务 却因产生了流量费要我多交83元的话费

手机号是我的,这个手机号没有包上网流量.平时也只会接打电话,什么时候产生流量费不知道, 联通公司也没有给发流量提醒,对于手机上网了也并不知情,接到停机的短信查话费才知道.这种情况怎么办 可以要求联通公司将产生的流量费取消么

YLLYL 已过期 2013-02-16 回复(2)

qq上的代刷业务,今天刷信誉买联通卡,一笔20佣金,被骗了500怎么办只看楼主 收藏

她叫我把卡号和密码发过去,,我发过去了,才意识到被骗了,然后她让我继续买才能退钱,我现在说没钱正拖着,该怎么办啊

7001234 已过期 2013-03-04 回复(4)

邮政储蓄银行营业窗口做保险业务违规吗!

我2008年1月份在江西九江都昌县乡下的一个邮政储蓄银行存40000现金5年定期的存款,可是营业的工作人员,硬是给我办理了一份5年的人民保险分红存单,当时我就不相同,她就说这个比存定期的好,是利息加分红,反正不少于定期利息,还说现在存定期的都是存这种,当时我就看到别的窗口也是办理了这样的业务就没在意。 可是今年

邓家峰 已解决 2013-03-06 回复(5)

邮政储蓄银行营业窗口做保险业务损害存户的利益怎么办???

我2008年1月份在江西九江都昌县乡下的一个邮政储蓄银行存40000现金5年定期的存款,可是营业的工作人员,硬是给我办理了一份5年的人民保险分红存单,当时我就不相同,她就说这个比存定期的好,是利息加分红,反正不少于定期利息,还说现在存定期的都是存这种,当时我就看到别的窗口也是办理了这样的业务就没在意。 可是今年

邓家峰 已过期 2013-03-06 回复(4)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