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于2013年2月份报的樱花日语的晚班课程,下午18:00——21:00。一共是交了4000元(刷卡)然后当时我报名的时候已经开课了我是插班进去的,我一共就上了两次课,第一次插班进去一直到下课放学老师都没有讲完课。(应该是一天一课)第二次我去上课时发现老师和学员都是18:00准时进教室甚至迟到,老师也是18:30多了才开始讲课,对于上节课没有学完的课程几句话带过进入下一课了,不到21:00就下课了。第三次我就没有去上课第四次课程时我办理了冻结。我要求学校退费校方告诉我我在报名之前在一个申请表上签了名申请表有一条是“开课后不予退费”(我并不记得有这个。。。)且这个表有两张而我并没有,我的手里只有一张没有财务盖章只是前台给的一张收款收据。请问我应该怎么讨回我的剩余学费?
您好,我6月底在樱花交了10300的学费,次日发现其不好想退款,于是去办理,当时的凭证是2张收据,办理退款时,他们将我的凭证收回,并没有给我开具任何领取款项的凭证,还口口声声说,那点钱樱花不缺,最后我非叫他们写了一个欠条,但是盖得是方章不知道有没有法律效益,他们说2个月才能把钱还我,但是一个月过去了,我再打电话去问,他们
我是在11年12月份去的樱花日语,本来是打算试听的,后来在某老师的鼓动下,直接报名学习,学费是21600.因为费用不够,就先交了12600。一次课还没上过,正式上课的合同也没有签。只给了我12600的收据。现在我不想在樱花学习了,但是打电话联系,对方就说费用不退的。我想咨询下,像我这种情况应该属于合同不成立吧,按道理说
尊敬的律师好: 本人于2011年12月31号,报了樱花日语课程。当时在某老师的鼓动下,就报名学习了,学费是35600。因为,自己没有钱,他们就让我用中国银行的分期贷款了35000。一切都是他们指导我完成的。之后就签订了合同。后来,他们又让我办理了交行的信用卡,支付了15000,用以抵消中国银行的15000。因为一月份事情太
我在2012年9月报了樱花日语课程,她们是按学的级别收费低的,我报道1-7, 30000块,我现在只学到2,现在由于时间问题不想学了,我想问下根据法律她们能不能把学费退给我?
尊敬的律师您好: 本人于2012年7月28号,报了樱花日语课程。当时在某老师的鼓动下,就报名学习了,学费是30300。因为,自己没有钱,他们就让我用招商银行的信用卡分期2年贷款了3300。然后钱不够,就让我办了一个北京银行的借记卡带了27000一切都是他们指导我完成的。之后就签订了合同。因为自己没能力还钱了,一个月还1262.
该校只是个小小的教育培训机构,本人2011年8月上课,因工作繁忙不能按时上课,学费是23800元,我都是用信用卡刷的,现在是2012年11月,前后已经缴纳15000元的学费,但是因为自己的时间没有上课几次,我向校方申请终止学习,对方不允许办理,只要求可以转让其他学生,或者休学和冻结学习..转让的其他学生,也不能使他们的潜
我在今年10月29日报的樱花日语培训,她们是按级别收费的,我是贷款的,只是签订了合同但还并没有去上课,现在想退学,并且是在7日内向樱花日语申请退学的,但是他们说合同上写着优惠合同不予退费,但是我签的时候他们并没有告诉我,现在他们因这个理由不给我办理退学!我应该怎么办?
本人于2012年12月3号在常州樱花国际被误导报了一份27600的课程,当时签字以为只是报名,后来回到家想想不对,竟是教育贷款,就想退课,因为不了解贷款,在那个市场部人的请求下说:可以7天内全额退掉,只要现在帮忙接个电话即可。才答应接了那个北京的北银回访电话,没想到隔天去退,竟不让退,还叫了他们所谓的负责人来吓
我在2011年3月报名樱花日语1至5级别 学费25000 当时我自己付了6800 其余费用 他们帮我办了 银行信用卡免息分期付款 分24个月 还清 由于各种原因 我第2个级别 还没学完 就不去读书了 如今快2年了 费用我都快还清了 要求退费 学校那边 要扣除我 2个级别12000 的费用 和 3000 多的分期付款的利息 请问这利息 我要付吗
2012年4月份,我在樱花日语按照学习级别订了1--7级别的课程,30600块钱,当时报名的时候是学校说的可以分期付款。然后分两年还完。当时学校就给我办了中国银行的借记卡。开始我以为学费只要每次打到卡里就可以了,后来我才知道我那是申请的贷款。然后每个月给银行还款。现在因为时间问题,没办法再继续读下去,而且根据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