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就在政府部门机关做事,没有签合同,工资也在机关领取,没有购买社保,由于机关不准请临聘人员,04年转到该部门下属事业单位发工资,干活还是在机关,也没有购买社保,由于该事业调整,2011年又转到另外一间该部门下属事业单位发放工资,转到这后开始帮我购买社保,现在由于我计划生育出了问题(超生),我们都是农村户口,也不太整城市计生工作。由于这事,单位把我辞退(单位怕超生影响单位义计生奖等问题,将我被逼或是骗取签了自愿辞退书),请问能否要求单位帮我购买2000年至2010年的社保。
单位以这种方式辞退我,我还能提什么赔偿损失,我在这单位干了快13年了。
社保关系是否一定要从离职单位转出?暂时没有新单位接收怎么办?
社保关系是否一定要从离职单位转出?离职单位是否是义务给我们转出? 暂时没有新单位接收怎么办?
公司成立几年一直没有未员工购买社保怎么办?还有很多问题!!!
1、社保问题: 公司成立几年一直没有给员工购买社保怎么办?但是每个月有给100--300的社保补助!所有员工没有签订劳动合同,只有一个所谓的协议!(所有都是强制性的,没得选择) 2、工作时间: 工作时间也是一个星期上六天,并没有任何的额外补助!在节假日要求我们上班,任然支付与平日同样的工资! 3、辞职问题
本人是吉林省吉林市原江城酒厂的合同制工人。 因照顾孩子上学, 于1992年解除合同。 当时并没有解除合同原件。 我现在已经办理了社会保险, 街道本应该报销一部分费用, 但街道因为我没有 解除合同原件,一直不予办理。 可我单位已经倒闭多年了,又上哪去办理解除合同原件。 请问,我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谢
(我是在番禺工作的,我公司是做游戏机的,公司只能售卖机台,但公司也与别人开场地,)我在公司工作已有1年3个月,但公司从我入职到现在都没有给我购买社保,也没有签合同,现公司以调我去其他部门,但我不想去,公司就要我辞职,因此我向公司赔偿入职3个月后每月按350元社保的费用赔偿给我,但公司说没有这规定,而且公司
单位黄了(私企),没有解除合同原件,自己想缴纳社保,该怎么办?
原先单位已经黄了 人也找不到了 想自己缴纳社保 可是没有解除合同那个文件 怎么办!
我做了一个月零二十一天,单位没有签合同没有买社保,我在试用期内,又没讲明,我该怎么离职?
我做了一个月零二十一天,单位没有签合同没有买社保,我在试用期内,又没讲明,我该怎么离职?
单位没有购买医疗保险,单位已经倒闭,现发生医疗事故,请问怎么办呢
请问下,我家人单位倒闭了,但是当时没有购买医疗保险.要满50岁的时候一次性补清医疗费用,但是现在发生了医疗事故。请问有什么办法吗?有知情人士,望帮忙解答下,万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