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末向公司提出了辞职申请,批到总经理那,可是他总以各种理由推迟不出,以前我们公司就出现过好多类似的情况,弄得人家都是不要工资自离(我们公司是压一个月工资发一个月的情况的,自离常常都有一个月的工资拿不到),我们员工的该怎么维护自身的正当利益
公司不让辞职,递辞职报告也不收,签了5年的合同(合同当时是别人代签),公司老板说我背叛他。他说我在外面买别的公司产品。我要是坚持要辞职,应该怎么做?卖别的公司产品会购成犯罪吗?公司可以起诉我吗?
公司不让我辞职,连辞职报告也不批。我和同事刚来时都是签的3年的合同,但我同事上个月提出辞职才6天,公司就放他走了。估计公司看我的工作表现一直很好,就要我把接下来的几个项目做完,现在不肯跟我谈辞职的事。超郁闷。我该怎么办?
公司不让我辞职,连辞职报告也不批。我和同事刚来时都是签的3年的合同,但我同事上个月提出辞职才6天,公司就放他走了。估计公司看我的工作表现一直很好,就要我把接下来的几个项目做完,现在不肯跟我谈辞职的事。超郁闷。我该怎么办?
我在一公司做了3年,现在不想做了,公司以招不到人为由,不让辞职,说不准辞职,必须做到春节前才可以走。工资是推迟一个多月发的,10月份的工资要12月9——10号才发,工资扣在那里想走也走不了,另外我和公司没有签合同,请问我需要什么资料到,哪里申请维权,谢谢
您好 我想问一下 我现在所在的一个公司没有签订合同 因为待遇不好 过年我想回老家 但是公司不准我辞职 还扣押我大部分的工资 这种情况请问我该怎么做 公司这种做法合不合规定
我是一名在桃江中海城大酒店工作的一名保安部的女监控员,今年8月到酒店工作没签订劳动合同,如今提前一个月递交了辞呈,我们部门的经理已经批了辞职信,但是总经理就是不批准,如果自动离职的话我还有几百元的押金就会扣了。我该怎么办?
我辞职到期后公司以没招到人为由不让我离职也不给结工资我该怎么办
我在2011年3月22号与公司签订了一份期限为一年的劳动合,今年3月二十一号写的辞职单,到现在五月十几号了公司以没招到人为由不让我走,也不给我结算工资,我该怎么办。公司老板是一个比较赖皮的人,最喜欢拖发辞职员工工资,我该以哪种方式强制结束这种不合法的劳动合同关系。如果采取该方式我能得到哪些应得的权益。
IT公司。跟公司没签订劳动合同。也没做社保。在公司呆了一年。现在想辞职。已经提前一个月跟经理 说了。要辞职的事了。但是现在一个月过去了。经理还没安排交接。我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