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请问赔偿方有权保留受害方的诊断病例和医疗药费花费凭据吗?

描述:双方争吵后打架,当天经派出所处理结果是双方【轻微伤】让自掏腰包看病,不严重;案发的40天后如今所谓的受害者拿出一万多元治疗费用单据和权威部门的司法鉴定结果是【轻伤】眼角骨骨折,要求如今的赔款人索赔7万元,否则立刻让派出所将人押往看守所,现在的赔款人已经呆住了,只能选择赔讹人的一方取保;打架的双方住在一栋楼,每天都能看见所谓的被害方在遛狗、种菜、逛街,活蹦乱跳的,他竟然说天天在住院还有人照顾,【现在赔款方(也就是所谓的犯罪人)想看看被害人的住院费用和诊断病志行么?也想保留受害人的住院费用清单行吗】,不知道受害者在哪里住的院啊。如今赔款人准备请律师帮忙调查此案,怀疑受害者在医院里搞的假诊断来陷害赔偿者。

问题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提问人:冤案在求助
提问时间:2012-06-02
相关咨询

因事把人打伤的案件,作为受害方,双方私了,签订协议,获得赔偿。请问事情是不是就这样简单的结束了?谢谢

因事把人打伤的案件,作为受害方,双方私了,签订协议,获得赔偿。请问事情是不是就这样简单的结束了?谢谢 我的意思是:打人的起因是一女的,他说受害者骚扰她,后来签订协议时双方商量起因写的是因发生口角,那女的也在协议上签字按手印了,受害方不想再追究打人的刑事责任了,我主要是怕,对方会不会再找受害方的麻烦?

ll13063321245 已过期 2009-06-17 回复(8)

肇事方负全责,肇事者交到交警大队作为受害方的医疗费用的钱,请问交警大队有权扣押吗?应该在多长时间归还

肇事方负全责,肇事者交到交警大队作为受害方的医疗费用的钱,请问交警大队有权扣押吗?应该在多长时间归还给受害方吗?如果不给怎么办吗?

ttmm 已过期 2009-11-06 回复(5)

两年前女方与男方按农村仪式办了婚礼,但未办结婚证,现男方出车祸死亡,请问女方有权利获得赔偿金吗

两年前女方与男方按农村仪式办了婚礼,但未办结婚证,现男方出车祸死亡,请问女方有权利获得赔偿金吗

532513323 已过期 2011-07-24 回复(4)

结婚没多久女方感觉和男方很难相处,要解除,男方提出要女方赔结婚花费9万元,请问是否要全部赔偿

我姐去年底结婚,婚后不到两个月感情不合,女方提出解除(没办结婚证)没有小孩,结婚前男方共给付女方5.1万元,现男方要求女方赔付所有损失9万,在威胁之下现已赔5万,另4万在双方在场女方写了欠条答应到十月份赔清,请问是否需赔付男方提出的损失费?如果女方想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该要怎么做?

jxzscsl 已过期 2011-08-29 回复(7)

请问煤矿征用农民的土地赔偿标准是多少钱每平方米?政府是否有权为煤矿强制低价征收土地?

各位好,我是贵州省织金县一个乡的老百姓,现有一煤矿需要征用我的1000平方米农田作为厂坝,但他们只给68元每平米,而且不知道要用多少年。我觉得这个价太低,如果我答应了只得这几万块钱然后就没农田种植水稻了,因为这些农田是我家生活的主要来源,所以我至今没与煤矿签合同,当地乡政府曾几次派人与我协商我都不同意。请

xgy233 已解决 2011-09-19 回复(2)

请问我的外婆有权分得赔偿金吗?还有我舅舅有权分的吗?

母亲遇车祸,获40万赔偿,我是母亲的儿子,我父亲还在,我还有一个弟弟。请问我的外婆有权分得赔偿金吗?还有我舅舅有权分的吗?

伤痛的儿子 已过期 2011-11-09 回复(1)

医科大学医院门诊病例诊断误诊,致残,如何赔偿?

2007年12月3日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门诊诊断为脉管炎,及其处方,服用药物、用量!(有病历历)直接导致我在以后治疗的错误,加重病情恶化,错过最佳治疗时期,最终造成三级伤残!误诊直接导致我漫长、曲折的就医路,几乎没命!一直到现在都在治疗、康复!前天,整理垃圾是无意发现是病历,痛苦的求医之路,误诊、误医、

聚德堂 已过期 2011-11-18 回复(4)

请问这样的情况我属于正当防卫还是防卫过当需赔偿他人医疗费吗?

2011年12月15日,早晨10:20分左右天下着小雨,路面湿滑,一辆牌号为(贵AU2715)的出租车载着一车乘客行驶在新天保利味莼园时,由于道路较窄,路边上停放一辆载货大车,出租车当时看见前面无车,就加大油门超越停放的货车,就在这时,后面穿出一辆蓝色两箱福特轿车车号为(贵A*R185)强行想以飙车方式超越出租车,这时的出

55556565 已过期 2011-12-17 回复(3)

请问我国目前的环境法有规定我们的环境受到严重污染的时候,我们有权要求制造厂方给以一定的赔偿吗?

是水泥厂污染 10年了 污染太严重了,求帮助

开小燕 已过期 2012-03-06 回复(4)

请问单位有权解聘我吗?有什么相关的法律规定和赔偿?

我是一名女性,南充市顺庆区的户口,以前在国营单位工作十多年有赏解除解除合同,2008年8月被南充市顺庆区政府招聘为综治巡控队员,一直工作到现在,现在听说综治巡控队要交给公安局,将解聘年满45岁的人员。我还有一个多月就满45岁,与综治办签订的劳动合同7月底才到期,工作中年年都是先进,无任何违纪违规行为发生。请问

雨渲 已过期 2012-04-17 回复(1)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