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请教众位朋友,我一个未满16岁的表妹在去工厂上班的路上发生了车祸,当时是她的一个工友骑摩托车带她,两人均受伤,事后她的工友承认他是肇事方,但是他没钱赔偿,要如何处理呢?厂家也要负责任么?我表妹在工厂上班还没签合同,如果厂家不承认要怎么办?因为他们家里人心乱如麻,所以想帮他们尽快解决,非常感谢!
收假回厂上班途中遇车祸身亡. 这属于工伤吗? 厂里负责任吗?
现有一女孩,名叫张娟,20岁,在浠水县卫材上班(工龄三年)。元宵节(放假)的第二天早上母亲送她去厂里上班,在路上发生车祸,张娟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母亲骨残住院,家中只有一七岁小妹,父亲去年病逝。 肇事司机同亲属正协商赔偿问题,没报案。厂方说:”肇事司机赔偿厂里就不赔偿“,现问这属于工伤吗?厂里负责任
我的员工在上班途中,被车辆刮伤,腰部骨折,可能定性为9级伤,请问这样赔付多少,我与他没有劳动合同,他只有我的工资单,他先到劳动部门去起诉我,要求赔偿他一年的工资,我想了解下他这样合理吗,我又办法推翻么
您好!昨天早上我嫂子骑电瓶车去上班,与另一辆电瓶车发生追尾,交警判定主要责任在我嫂子.我嫂子被摔的右脸骨折,右眉毛上缝了6针,现在在住院,请问这属于工伤吗?如果属于工伤,该如何鉴定?谢谢! 对了,我嫂子说是她前面的电瓶车开着开着突然晃了一下,我嫂子来不及刹车才撞上去的。
请输您好,本人想咨询下如下情况:本人于4月30日早上上班途中骑电动车为避让一闯红灯的行人——老人,而摔伤了右脚造成软组织挫伤,并摔伤右眼及面部,造成右眼部位大面积青肿和眼内出血,因此无法正常工作,并第一时间告知单位去医院治疗,刷自己的医保卡,在此期间由于无法正常工作请了7天病假,所产生的270元医药费!本
单位上大夜班是从0:00到8:00,但为了保证晚上有充足的精力,单位要求晚20:00到公司签到,由单位安排宿舍休息。我的问题是:如果7点多在上班路上出了交通事故算不算工伤? 上班一直是骑摩托,如没有驾驶证和牌照,在上班途中发生交通事故算不算工伤?
我老公在上班途中被推土机撞伤比较严重,推土机属于个人的无挂靠单位也没保险,治疗费用已经花掉8万,但还得继续治疗,肇事司机家境也确实比较困难到目前只凑了4万不到,其余的钱是我自己凑的,我也凑不出钱来了,老公公司认为这事与公司无关不想拿钱出来,即便要拿也只能算借必须我老公打欠条,我想问的是如果肇事司机确实
我在上班途中碰到行人,自己摔成三根胸骨骨折,对方脚跟骨裂,目前交警未判责任,这种情况可以算工伤吗?谢谢有经验的律师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