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月在通州区租的房子,因为是顶层房间高屋顶是倾斜的,房主做了个阁楼间,变成了小复式,采光通风都是从客厅的窗户。这套房子是由中介租了一年后分开转租的,我租的时候两间正规卧室已经租出,当时中介的人说客厅也想做个隔断,到时候看看大家的意见,因为我是肯定不会同意的,所以就没有考虑太多。但是今天中介突然带
我家在闵行郊区浦江镇,2007年时将自家靠路边的一块自留地出租给外地来沪人员做了堆场(买卖卫生间设备)。如今我父母想收回土地。于合同到期日前几个月就通知对方,但是期限已经过了一个半月了,对方就是置之不理依旧赖着那里,也没有交钱给我们。我们多次交涉都得不到解决。 合同的情况是这样的,我们于2007年3月10日
我们家把耕地出租给个人办厂,合同已经签了10年期限,之前合同里面没有提到开垦费补偿,现在还能要求补偿开垦费吗?请问使用法律有解决办法吗?
上级领导同志 慈我组下贯冲组位于长沙县江背镇梅花社区,当地政府和梅花社区引进锦绣江南公司(私营)负责人:王仲林同志。于2010年来我组搞土地流转租赁,通过幕后操作和不正当手段,该公司以名义租赁我组耕地 林地约440亩(耕地约170亩,林地约230亩,水面约27亩,其他约8亩)进行开发,现在耕地破坏严重农民极为心
我家耕地建设工厂占了,工厂只用了一半,还有一半闲置,在里面种树,我想问问工厂是否存在违法占用可耕地?可否通过法律途径要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