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购房,丈夫出资三分之二, 妻子出资三分之一,房产证是两人名字。离婚后房产分割是一人一半,还是按出资比例分割?
09年我和丈夫协议离婚,一人一套房子。三个月以后我复婚。现在丈夫又起诉离婚,房产该怎样分割。可当时我丈夫分的那一套房子是别人的名字【房产证的名字】。复婚后,我们才过户到我的名下,请问我丈夫的这一套房子是我们的共同财产吗?另,孩子已20但目前还没有工作,父母还有义务管他吗?
婚前男方购房,男方父母付的首付,婚后2年男方父母帮还贷款。累加男方父母共出资约10万。其余贷款为夫妻双方共同承担。婚后第6年,卖房买新房,动用男方个人房贴5万一次付清,新房登记在女方名下。现为婚后第10年。若离婚,房产如何分割?
我是2000年购买的房子,当时首付是我支付的,房产证也是我一个人的名字。2001年结婚后,双方共同出资装修了房子入住,现在按揭还差四年即可还清。现双方感情不和,同意离婚,但房产分割意见不一致。请问这种情况房产如何分割?
7月12日结婚,7月18日拿到房产证,房子首付和按揭是男方出的,装修费是女方出的,结婚8年将近9年了,双方无法协商房产分割问题,男方提出房产为男方所有,女方提出要房产一半,请问这类案子一般如何判的?很着急,万分感谢!
7月12日结婚,7月18日拿到房产证,房子首付和按揭是男方出的,装修费是女方出的,结婚8年将近9年了,双方无法协商房产分割问题,男方提出房产为男方所有,女方提出要房产一半,房产证上的名字是双方都有的,这样如何判定呢?
请问律师: 一、我与原老公在07年4月11日购房一套总价69.8万,我家首付20万,公积金纯贷款34.2万,其余的男方付清。产证的名字是我们夫妻2人.婚后双方用公积金还贷,男方是主贷人。 二、07年6月16日我们办理了结婚登记,8月份举行婚礼的。 三、男方与来沪女性同居,有证据。我提出离婚,儿子4周岁,我要求抚养。公积金还
婚后男方父母出资30万,小两口夫妻共同出资15万购买了一套房产,出资时女方工作两年,男方工作才一年,且女方收入比男方多,婚后性格不合,女方经常对男方性惩罚(没有证据,也不好找证据,但实事上确实如此),男方性要求时不配合性生活甚至拒绝,男方由此出轨,现欲离婚,有一3岁女儿,如果离的话房产问题会如何分割?女
1.婚后,男方父母出资30万,小两口夫妻共同出资10万全款购买了一套房产,无贷款,房产证署名只有男方姓名,出资时女方工作两年,男方工作才一年,且女方收入比男方多,婚后性格不合,女方经常对男方性惩罚(没有证据,也不好找证据,但实事上确实如此),男方性要求时不配合性生活甚至拒绝,男方由此出轨,被女方抓到证据,
以下2套房产属于共同财产吗? (1)婚前以男方父亲名义购买的集资房作为婚房,婚后满5年过户给男方名下,离婚时,是否属于共同财产?女方有权分割该房产吗? (2)婚后男方单位的集资房,落户男方名下,但购房款是男方父亲垫付的,没有任何借款协议,离婚时,是否属于共同财产?女方有权分割该房产吗?
婚前以我的名义贷款买房,父母付的首付,婚后也是父母在还贷,请问离婚,房产是怎么分割。
婚前以我的名义贷款买房,父母付的首付,婚后也是父母在还贷,请问离婚,房产是怎么分割。我有权在没有离婚前处置房产归属权吗? 房产证上写的是我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