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中心
登录        电话咨询
 工伤赔偿

北京如何申请再就业补助金

北京如何申请再就业补助金 我是08年12月份出的工伤,被评定为8级。今年十月份我领到了社保局的一次性伤残补助金。如今公司部门领导明显排挤我,因为工伤的申请是我冲破部门领导的阻力自己越级办理的。办的还很顺利,所以他有点怨言。如今我六月份合同到期,到时候我准备辞职,不知道该如何申请再就业补助金,还有资格申请么。该走什么程序!到什么部门申请。谢谢!
问题状态:已过期
提问人:donkey……(北京-朝阳区)
提问时间:2010-03-10 12:51
已有1位律师回答了该问题
咨询专业律师

白雪律师

辽宁锦州

刘哲律师

辽宁锦州

姜新颖律师

辽宁 沈阳

杨静律师

辽宁 葫芦岛


相关咨询
更多相关问题
咨询锦州律师
刘哲律师 
辽宁锦州
已帮助 9519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白雪律师 
辽宁锦州
已帮助 1008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姜新颖律师 
辽宁沈阳
已帮助 519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锦州律师
©2004-2014 110网 京ICP备15035010号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