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关于厂房的问题
关于厂房的问题 我家现在的厂房是我公公在十几年前搭伙在别人的名下购买的。
土地使用证上的名称是公司名称。手里只有一张我公公和公司法人签写的一份交于厂房分割的协议。
并且我公公在这个公司不担任何的职位,也不是这个公司的股东。
现在这个公司的法人,开担保公司失败,债权人将上法院告他,我怕会牵连我家的厂房被拍卖,
现在我这边的政策不允许进行土地使用证分割。
我应该采取怎么样的办法来保障我家的权益呢?
问题状态:已过期
提问人:xyd462(河北-廊坊)
提问时间:2012-03-15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