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中心
登录
电话咨询
网站首页
我要提问
找律师咨询
法律咨询
查找律师
法律知识
法律法规
法律论文
法律文书
发布问题
法律法规
法律知识
全部咨询
工程建筑
这样的事情也有。
这样的事情也有。 本人在四局三公司上班。 去的时间经理说100快一天。做了40多天终于发工资了,但是发的是59快4 一天。老板说你自己拿钱走人。本人没有签字领工资。请问找什么部门帮忙?
问题状态:
已过期
提问人:cyl765(贵州)
提问时间:2011-12-23 19:48
已有
3
位律师回答了该问题
110网律师
2011-12-23 19:52
可向劳动局投诉或者申请劳动仲裁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追问:
刚开始的时间说没有签劳动合同。有没有关系??
回答:
没签劳动关系可以要求公司支付双倍工资
追问:
真的么,请问现在我找当地的劳动局么? 还是打110?
回答:
向劳动局投诉或者直接申请仲裁,110是不管的
追问:
请问这种情况他会不会不拿工资啊? 怎么申请仲裁
回答:
申请劳动仲裁可以委托律师办理
追问:
谢谢李律师
回答:
不客气,祝愿你早日维权成功
110网律师
2011-12-26 00:44
你好,申请劳动仲裁。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唐羽生律师
2011-12-26 14:55
向劳动监察部门投诉。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咨询专业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 朝阳区
杨丽律师
北京 朝阳区
陈峰律师
辽宁 鞍山
萧贺林律师
内蒙古 赤峰
相关咨询
派出所这样处理事情合法律程序吗
5个回复
跑到我家打人,这样的事情我们有理吗,反打的睛眼红肿
1个回复
这样的事情怎么处理?
5个回复
朋友介绍说有个中国明明商的公司或网络组织 请问我们国家有这样的公司或网络组织吗?合法吗?这样的事情是
1个回复
我可以告学校么 事情是这样的
4个回复
这样的事情属于违法吗,怎样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2个回复
这样的事情构成了敲诈勒索罪了吗
1个回复
这样的事情我能不有报警?
4个回复
更多相关问题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京ICP备15035010号
客户端
| 触屏版丨
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