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您好,我想咨询下,朋友注册了个公司因为单个人不行就让我与另一个人一人分了点股去注册
您好,我想咨询下,朋友注册了个公司因为单个人不行就让我与另一个人一人分了点股去注册 您好,我想咨询下,朋友注册了个公司因为单个人不行就让我与另一个人一人分了点股去注册,但他是法人代表,后面做什么我们都不知道,现在他拿公司去代款,还私留了我的电话为联系人,我根本就不知道有这回事,没通过我,那如果他还不出款跑路了,我是不是得去承担责任。
问题状态:已过期
提问人:ask201……(福建-莆田)
提问时间:2016-04-29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