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中心
登录
电话咨询
网站首页
我要提问
找律师咨询
法律咨询
查找律师
法律知识
法律法规
法律论文
法律文书
发布问题
法律法规
法律知识
全部咨询
其他
我想问问应该怎么办。
我想问问应该怎么办。 我的手指在上班时,2根手指古头打断了,医院开证明要休息的,当我手还没有好还只1个月他就叫我干活了,他们说不上班没有工资的,我想工伤不上班应该月工资都有的吧?在说我手指断了都没有说补贴给我只给我200叫我买2只鸡就算了。我想问问应该怎么办。
问题状态:
已过期
提问人:Eio3849(山东-济南)
提问时间:2011-06-03 12:38
已有
3
位律师回答了该问题
110网律师
2011-06-03 12:46
申请工伤认定依法享受工伤待遇。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朱学田律师
2011-06-03 13:16
委托律师,仲裁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李海英律师
2011-06-03 18:36
你可以申请工伤认定依法享受工伤待遇。如需帮助请联系我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咨询专业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 朝阳区
杨丽律师
北京 朝阳区
陈峰律师
辽宁 鞍山
萧贺林律师
内蒙古 赤峰
相关咨询
我的老公外面有情人;现在他要跟我离婚;我想问问我应该要怎么办;才能;把孩子;跟房子要过来
1个回复
退休工人没有医保怎么办我应该怎么办理
0个回复
我在淘宝网上卖Q币被骗1750元现在里面还我向里面冲钱8960元问问我应该怎么办
2个回复
想咨询我应该怎么办?我不同意公司能怎么处理?
1个回复
现在厂长跑了。财产也转移了。现在朋友在医院里,没有钱了。药也停了,应该怎么办
2个回复
帮人担保,债务人因诈骗被逮捕,我被债权人跟着,我应该怎么办
1个回复
我这样情况应该怎么办?
3个回复
厂里面拖欠工资,辞工也不让辞,应该怎么办
1个回复
更多相关问题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京ICP备15035010号
客户端
| 触屏版丨
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