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中心
登录        电话咨询
 拆迁安置

2007年签拆迁安置补偿协议后,发现镇政府苛扣发屋面积和补偿款

2007年签拆迁安置补偿协议后,发现镇政府苛扣发屋面积和补偿款 2007年签拆迁安置补偿协议后,发现镇政府苛扣发屋面积和补偿款,作假帐 期骗和同样的房子不同样到还迁,我们至今还在寻找,请问还能解决吗?
问题状态:已过期
提问人:ask201……(天津)
提问时间:2015-09-23 23:21
已有4位律师回答了该问题
咨询专业律师

白雪律师

辽宁锦州

刘哲律师

辽宁锦州

姜新颖律师

辽宁 沈阳

杨静律师

辽宁 葫芦岛


相关咨询
更多相关问题
咨询锦州律师
刘哲律师 
辽宁锦州
已帮助 9519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白雪律师 
辽宁锦州
已帮助 1008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姜新颖律师 
辽宁沈阳
已帮助 519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锦州律师
©2004-2014 110网 京ICP备15035010号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