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我是一名大二女学生,在一两岁的时候父母离异,法院将我判给了父亲
我是一名大二女学生,在一两岁的时候父母离异,法院将我判给了父亲 我是一名大二女学生,在一两岁的时候父母离异,法院将我判给了父亲,但他那个时候将我扔给了母亲,从没管过我,没寄过一分钱。三年级时,又来找我,我不想跟他走,因为他没管过我,也从没关心过我,所以我躲了起来。现在,我读大二了,他又找了上来,想认我,我可以不认他吗?以后可以不养他吗?
问题状态:已过期
提问人:ask201……(湖南)
提问时间:2015-09-01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