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中心
登录        电话咨询
房产纠纷

兄弟间的帮助,却变成现在的这种局面,该如何是好?

兄弟间的帮助,却变成现在的这种局面,该如何是好? 外公是城中村的,农业户口,外公生了两个女儿,没有儿子。外公之前借给弟弟一家居住的香火屋及建房子的地皮到现在出问题了,继外公及其弟弟过世后,外公弟弟的一家认为这屋及地皮都是属于他们的,想抢屋霸地。他们还勾结那些社会流氓恐吓我们,说我们是外人,不认得我们,并多次拦截我们,不让我们进入村委会办公室,其实村委会的村干部对我们的情况都相当了解,但竟然一只眼开一只眼闭,默认了他们的做法,根本就不许外公两个女儿呆在现场,只让外婆进去村委会协商解决,一个90几岁的老人家能做得了什么呢?我们应该怎样要回这块地呢?难道我外公的地就这样白白给人占了吗,农村的土地都是没有土地使用证的。
问题状态:已解决
提问人:hcy556……(广东-湛江)
提问时间:2011-05-01 00:30
已有1位律师回答了该问题
咨询专业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 朝阳区

杨丽律师

北京 朝阳区

陈峰律师

辽宁 鞍山

萧贺林律师

内蒙古 赤峰


相关咨询
更多相关问题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京ICP备15035010号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