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中心
登录        电话咨询
 交通事故

关于交通事故评估问题

关于交通事故评估问题 评估公司人员对我车辆评估时漏项,能看见的伤痕他们也不评估价钱,应为我对车的部件不是太认识,也看不出来那有毛病。当时我带4C点人员也去了,4C店人员对评估人员说三个部件不能用了,但评估人员非说没事也不再理会4C店人员,我没办法,应为车还在停车场放着,我还急着修车,所以就签字确认了。但是到4C店修理检测是三个部件却是不管用了,需要更换。不更换会部件造成安全隐患。但评估公司并没有评估这一部分钱。(当时全责方已经按照评估结论书上的价格补偿给我了)多出来的这一部分钱是不是评估公司给我出。(评估结论书上打有:如有疑问15日内可以向本公司提出补充鉴定或重新鉴定)我当时找到评估公司问说法,结果他们给我说车辆在不出停车场的情况下可以补充或重新鉴定。
问题状态:已过期
提问人:zhengz……(河南-郑州)
提问时间:2011-04-25 19:42
已有2位律师回答了该问题
咨询专业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 朝阳区

杨丽律师

北京 朝阳区

陈峰律师

辽宁 鞍山

萧贺林律师

内蒙古 赤峰


相关咨询
更多相关问题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京ICP备15035010号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