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
关于交通事故评估问题
关于交通事故评估问题 评估公司人员对我车辆评估时漏项,能看见的伤痕他们也不评估价钱,应为我对车的部件不是太认识,也看不出来那有毛病。当时我带4C点人员也去了,4C店人员对评估人员说三个部件不能用了,但评估人员非说没事也不再理会4C店人员,我没办法,应为车还在停车场放着,我还急着修车,所以就签字确认了。但是到4C店修理检测是三个部件却是不管用了,需要更换。不更换会部件造成安全隐患。但评估公司并没有评估这一部分钱。(当时全责方已经按照评估结论书上的价格补偿给我了)多出来的这一部分钱是不是评估公司给我出。(评估结论书上打有:如有疑问15日内可以向本公司提出补充鉴定或重新鉴定)我当时找到评估公司问说法,结果他们给我说车辆在不出停车场的情况下可以补充或重新鉴定。
问题状态:已过期
提问人:zhengz……(河南-郑州)
提问时间:2011-04-25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