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中心
登录        电话咨询
 人身损害

右耳耳膜被打穿孔,鉴定是轻伤。

右耳耳膜被打穿孔,鉴定是轻伤。 我前几天被人打了,右耳耳膜穿孔,鉴定是轻伤,打我的人已经抓了,但那家人找我想和解,我想问问我该怎么办?要是去法院我都能得到什么赔偿啊?
问题状态:已过期
提问人:gcl169……(辽宁)
提问时间:2009-05-15 13:36
已有4位律师回答了该问题
咨询专业律师

李爱晶律师

吉林长春

宫洪臣律师

吉林长春

刘首超律师

吉林长春

陈凤华律师

吉林 白山


相关咨询
更多相关问题
咨询长春律师
李爱晶律师 
吉林长春
已帮助 1050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刘首超律师 
吉林长春
已帮助 4737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宫洪臣律师 
吉林长春
已帮助 834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长春律师
©2004-2014 110网 京ICP备15035010号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