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伤赔偿
厂方无营业执照 发生事故
厂方无营业执照 发生事故 2010年5月到工厂上班 对方经过简单的培训就开工了 是做压缩板的 计件工资,
2010年12月早上不小心把右手大拇指碰伤,住院10天 由工厂出钱,现在他们不赔钱 ,
我到仲裁去了 他们没有营业执照,不予受理 ,要到法院,我要怎么起诉,现在看来应该是7级伤残 ,
可以申赔多少钱合理,请帮助我
我这里有国家的法律条文什么的,但看不懂,所以不要再把那个发出来 请帮我算一下各项损失
问题状态:已过期
提问人:cmyk82……(河北-廊坊)
提问时间:2011-01-20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