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中心
登录        电话咨询
 其他

我1月底提出辞职,说做完2月份就不做,公司也批准我的辞职。但是2月份也是中是过年

我1月底提出辞职,说做完2月份就不做,公司也批准我的辞职。但是2月份也是中是过年 我1月底提出辞职,说做完2月份就不做,公司也批准我的辞职。但是2月份也是中是过年。过年不放假,那3天本来是有3公的。但是公司说我在过年期间提出辞职,所以就没有了3公。要扣掉那3公,公司这样做合法吗?
问题状态:已关闭
提问人:ask201……(广东-广州)
提问时间:2015-02-15 00:00
已有0位律师回答了该问题
咨询专业律师

白雪律师

辽宁锦州

刘哲律师

辽宁锦州

姜新颖律师

辽宁 沈阳

杨静律师

辽宁 葫芦岛


相关咨询
更多相关问题
咨询锦州律师
刘哲律师 
辽宁锦州
已帮助 9519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白雪律师 
辽宁锦州
已帮助 1008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姜新颖律师 
辽宁沈阳
已帮助 519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锦州律师
©2004-2014 110网 京ICP备15035010号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