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各位律师 我想问一下 我是一名幼儿教师 上礼拜我们班一个男孩
各位律师 我想问一下 我是一名幼儿教师 上礼拜我们班一个男孩 各位律师 我想问一下 我是一名幼儿教师 上礼拜我们班一个男孩子在上楼梯的时候 自己蹦蹦跳跳摔了一跤 划在了楼梯上的金属镶边上 眼角旁边划开了一个2公分的口子 去杭州整形医院缝了9针 这是一家私人医院 幼儿园说没得报 要我们两个教师自己承担 幼儿园不负责任 我想问一下 这个合理吗?幼儿园年底还要扣我们两个老师的奖金 说这是意外事故 如果责任事故的话扣的还要多 我想问一下 这种制度合理吗?
问题状态:已过期
提问人:ask201……(浙江-杭州)
提问时间:2015-01-26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