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挂户在亲戚家,他家拆迁我有没有房子
您好! 具体要结合当地的拆迁补偿政策。
如果按人头分配的话,应该有房子。
你好,按照人头分的,应该有的。。。
你好,如果按人头分配的话,应该有房子。
你好!1、按人头你可取得房子;2、按原有房屋的面积来拆的话,你取得房的可能性就比较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