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中心
登录        电话咨询
 民事

关于户籍问题

关于户籍问题 本人09年应征入伍,在部队待了一个星期,想回家了,写了一份申请,部队同意了,回到老家的时候,户籍档案没有落实到派出所。当初去部队的时候户口又被注销了,现在当地人武部又要交5W的罚款,之前已经交了5000RMB了。请问一下,我这样算犯法吗?人武部这样来,有法律依据吗?难道没钱给他们我就一直没有户口了?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问题状态:已关闭
提问人:汪露717(江西-吉安)
提问时间:2010-09-15 17:01
已有0位律师回答了该问题
咨询专业律师

白雪律师

辽宁锦州

刘哲律师

辽宁锦州

姜新颖律师

辽宁 沈阳

杨静律师

辽宁 葫芦岛


相关咨询
更多相关问题
咨询锦州律师
刘哲律师 
辽宁锦州
已帮助 9519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白雪律师 
辽宁锦州
已帮助 1008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姜新颖律师 
辽宁沈阳
已帮助 519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锦州律师
©2004-2014 110网 京ICP备15035010号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