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中心
登录        电话咨询
 其他

急!我该以什么样的途径索取我该有的工资

急!我该以什么样的途径索取我该有的工资 本人进了一家工厂做了28天了,因不能接受这里的管理制度,去辞工,文员给我了【进厂须知】给我签,上面写的是三个月内不应提出辞职,三月内提出辞职算是急辞工,要扣半月工资,我没有签,她说这是厂里的管理制度,签不签都是这样了,我说那我进厂你怎么不给我签,不给我说,请问我该以什么样的途径索取我该有的工资,去劳动局投诉需要些什么证据?
问题状态:已过期
提问人:CTN3034(广东-深圳)
提问时间:2010-08-17 11:48
已有4位律师回答了该问题
咨询专业律师

白雪律师

辽宁锦州

刘哲律师

辽宁锦州

姜新颖律师

辽宁 沈阳

杨静律师

辽宁 葫芦岛


相关咨询
更多相关问题
咨询锦州律师
刘哲律师 
辽宁锦州
已帮助 9519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白雪律师 
辽宁锦州
已帮助 1008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姜新颖律师 
辽宁沈阳
已帮助 519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锦州律师
©2004-2014 110网 京ICP备15035010号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