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退房的时候,按合同已经扣了一个月的房租了,但本月未住满一个月
可以直接按照租赁合同的约定来履行的,如果对方不退回的,可以诉讼的
你好,可以投诉。若需帮助,具体咨询可电话联系我帮你分析下如何解决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