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交规执行标准为何不统一?
交规执行标准为何不统一? 交规执行标准为何不统一?
1.2013年前常见违章的是否扣分?
上海:不扣分、只罚款;
安徽铜陵:扣分及罚款。
案例:
本人目前在上海工作,安徽铜陵车牌,驾驶证是上海的,因今年车审,处理违章时特别迷惑---因都是2013年之前的,上海2个、铜陵及其它地方8个。在上海处理时只罚款200元/个,警察说不扣分;而回铜陵处理时警察说扣分3分/个,当场就扣了3分,另外还要罚款100元,如此本人驾驶证不够扣,一直悬而未决。怎么办?各位专家请给我一点建议,谢谢!!!
2. 而且铜陵竟然有这样畸形规定:县里只能处理县里违章、市区只能在市交管所处理、高速只能在高速大队处理,如此真折磨人啊?不能统一一下吗?而且铜陵没有全国联网。
为何中国交规执行标准不统一?2013年前的违章到底怎么处罚?
问题状态:已关闭
提问人:陈良0916(安徽-铜陵)
提问时间:2013-04-17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