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中心
登录        电话咨询
 其他

交规执行标准为何不统一?

交规执行标准为何不统一? 交规执行标准为何不统一?

1.2013年前常见违章的是否扣分?
    上海:不扣分、只罚款;
    安徽铜陵:扣分及罚款。
       案例:
         本人目前在上海工作,安徽铜陵车牌,驾驶证是上海的,因今年车审,处理违章时特别迷惑---因都是2013年之前的,上海2个、铜陵及其它地方8个。在上海处理时只罚款200元/个,警察说不扣分;而回铜陵处理时警察说扣分3分/个,当场就扣了3分,另外还要罚款100元,如此本人驾驶证不够扣,一直悬而未决。怎么办?各位专家请给我一点建议,谢谢!!!

2.  而且铜陵竟然有这样畸形规定:县里只能处理县里违章、市区只能在市交管所处理、高速只能在高速大队处理,如此真折磨人啊?不能统一一下吗?而且铜陵没有全国联网。

为何中国交规执行标准不统一?2013年前的违章到底怎么处罚?
问题状态:已关闭
提问人:陈良0916(安徽-铜陵)
提问时间:2013-04-17 11:47
已有0位律师回答了该问题
咨询专业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 朝阳区

杨丽律师

北京 朝阳区

陈峰律师

辽宁 鞍山

萧贺林律师

内蒙古 赤峰


相关咨询
更多相关问题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京ICP备15035010号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