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是物资局工人,下岗十几年后单位一直以没有钱为由拖欠工龄工资至今,(其他人全部领完)。前两年我又中风生活难自理又没钱,找过单位但没答复。我应该怎么办
我1995年调入现在的公司《有商调表》,今年底公司要息业了。请问从1995年至今的工资补偿公式,交社保每年都签劳动合同的。。。。。另外,在调入公司前,我工作过另外两个单位,分别是1986年至1990年和1990年至1995年,都是通过主管部门商调的,因为是商调所以前两个单位都没有给我经济补偿,我是否可以向现在单位要求以前两
劳动合同是2013年10月1日到期,自己入厂时间是1997年10月7日,现已有14年多了,如果现在自己要离职,请问公司能补偿我工龄工资吗?
请问我是否可以申请劳动仲裁让公司补偿我这六个月里双倍工资的差额呢?
各位律师您好,可以帮忙解答下我的这个问题吗。我从2011年5月23日在这家单位上班,直到今天2012年2月15日为止,单位都以“公司正处于发展制度还不够完善”为由不与我签订劳动合同。按公司的规定我的工作是3个月的试用期,3个月后也就是2011年8月23日后才给我转正加了300元工资。如果公司到现在才想让我们与公司签订合同,但
我在原单位工作了三年零二个月,二月四号企业突然辞退我,不给予任何补偿,还扣压我二个月零四日工资,迫我
我在原单位工作了三年零二个月,二月四号企业突然辞退我,不给予任何补偿,还扣压我二个月零四日工资,迫我签辞职书才给我结算工资,我不签,它就不给。请问,我如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