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咨询一下本公司雇用了一个货车司机去货场装货的时候自己攀爬调车被调车压伤后来到医院治疗 货场赔了7000我公司也支付了7000作为治疗费只是过去3-4个月,也康复了他问我索要工伤赔偿我要支付吗 没有签订任何劳动合同还出言恐吓
我现在还在试用期 上个月出了交通事故 到今天都理赔好了,但是公司上个月就发我200多块钱 说算我病假,我是在11月4号下班的时候出的事故。请问像我这种情况应不应该算工伤,谢谢.
我在骑电瓶车上班途中意外的摔了一跤,把腿摔断了,两根骨头摔断了,要手术。请问算工伤吗,刚开始在某家医院后来厂里叫转院,等到那厂家指定的医院后就交了四千块钱,说钱有光了找他,等到手术时真的要钱了厂家却不里不踩的,既然不算工伤厂家有为啥要我们转来转去,要是算工伤他有怎么能不里不问呢
因为本系统近期要组织职工羽毛球比赛,所以本人在上班时间去打羽毛球,(伤着本人为此次全系统比赛的组织实施者,且有正规下发的文件规程,上班打球可算为训练吗)不幸眼睛被重伤致残,可以申请工伤吗 伤残鉴定和残疾鉴定一样吗,是同一个部门鉴定吗
您好!我父亲是一名电力员工,1999年发生意外,并经有关部门定为四级伤残,当时由于还能勉强工作,并没有向局里提出工伤补助,前几天,他已经办理了退休手续,请问,他还可以得到局里的工伤补偿吗?
出事故之后没报警,我们把伤者送到医院照顾了一个月,医疗费都是我们付,在伤者没事了以后我们和伤者家属协商没成功,现在伤者家属索赔3万。伤者是个80岁的老人,伤的不严重。我们该怎么办?该不改拿着3万。
我表叔今年12月22日干玻璃工被突然倒下的玻璃砸断了右脚中指,后面两小指也被砸伤,现在治疗了20来天还没出院,春节临近想和老板做出一次性解决治疗费的问题,老板因为我们三万元嫌多不同意,是不是三万元真的多了,我们该怎么办? 我们的一次性解决就是让老板把治疗费,误工费,生活费共三万元全给了!因为中指都砸断了,
请问我这样的情况具体应该如何操作?如何向有关部门申请工伤退休?能不能办理提前退休??
我叫张华才,是涉县南关村村民,于一九八五年三月十八号参加工作,到邯郸市建工局~工司上班,入厂后被分配到架子班,从未换过工种。在一九九四年六月三十号马店工地上班时不幸从九米高度坠落摔伤,被送往建工局医院抢救治疗。经检查结果为多处骨折(左挠骨及尺骨前后做了两次切除手术 腰椎、胸椎4.5.6.12压缩性骨折,骨盆
我有个朋友在单位上班,被铁块烫伤眼镜,医院鉴定是左眼角膜烫伤,现在虽然有点消肿,但是还没完全好,明天厂长让他出院,但是伤还没完全好,这样做合法么?这事是一星期前出的,什么时候应该做工伤鉴定,去哪做鉴定阿?有什么程序,带什么证件去?
我想咨询一下本公司雇用了一个货车司机去货场装货的时候自己攀爬调车被调车压伤后来到医院治疗 货场赔了7000我公司也支付了7000作为治疗费只是过去3-4个月,也康复了他问我索要工伤赔偿我要支付吗 没有签订任何劳动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