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生育二胎问题

我和老公都过了30周岁,一公一农,之前抱养过一个女孩,现在能自己生一个?需要半什么手续?

问题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提问人:4810195
提问时间:2012-01-28
相关咨询

再婚生育问题

男女双方婚前各有一子女,但都归前夫(妻)抚养,再婚后是否可以再生? 男方是湖北,女方上海

15000213878 已关闭 2012-01-10 回复(0)

二婚男性与初婚女性生育问题

我是离异的男士(76年生),有一男孩,离婚时判给女方。现在与女孩结婚女孩87年生,属初婚,请问我们何时可以生育,镇里的计划生育管理工作人员说规定要等到女方25周岁才可以生育,请问是这样的吗?

IjD8597 已过期 2012-01-11 回复(4)

关于再婚生育问题

我想问下,我弟和我弟妹是87年的,刚结婚并已生育一个女儿,结婚前,女方已生育过一个女孩,已由男方抚养,现在我们当地计划生育说我弟是第二胎,要求罚款三万块,但我弟毕竟是第一胎,而且女方和她前夫生的宝宝也已经由男方抚养,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有权维护自己的利益吗?

冰美人12 已过期 2012-01-11 回复(4)

关于再婚生育问题

我想问下,我弟和我弟妹是87年的,刚结婚并已生育一个女儿,结婚前,女方已生育过一个女孩,已由男方抚养,现在我们当地计划生育说我弟是第二胎,要求罚款三万块,但我弟毕竟是第一胎,而且女方和她前夫生的宝宝也已经由男方抚养,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有权维护自己的利益吗?

冰美人12 已过期 2012-01-11 回复(4)

生育问题

本人女是外地居民与北京市一名农村男子结婚生有一男孩。我要生二胎孩子可否上北京市户口?要罚款得多少?我户口还未进北京可否上哇哦们那里还可以进京么 ?

nhd8283 已过期 2012-01-11 回复(7)

昆山生育险报销问题

我在昆山企业上班,2010-10-29至今,老婆一直在家,2011-3-25生的宝宝。公司说超过半年包不了。昆山保障局说孩子出生前保险需交满10个月包不了。我之前没工作过。没交过保险。到底能报吗?

leowu0908 已过期 2012-01-13 回复(1)

关于怎样生育第二胎及第二胎如何上户口的问题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现在新的法律里面有没有关于允许第生二胎以及生二胎是否可以上户口的规定呢?上户口都需要做些什么或者准备哪方面的资料,麻烦您给详细说明一下,谢谢!

DdU6223 已过期 2012-01-16 回复(1)

未登记生育子女归属问题

男a和女b未经登记生育儿子c,后因二人爱琴关系破裂,儿子一直由女方照养了四年,现男a想要回儿子c,他能否要回儿子归自己抚养,若可以,他有何种途径?

kaixuan6116 已过期 2012-01-17 回复(1)

生育问题

我们夫妻当时因为本地政策我22周岁 对象21周岁(2008年)(未满23周岁)当地没给办理结婚证 久生育一女孩 应缴纳多少社会抚养金?女方够30周岁以后要生育还要缴纳社会抚养金吗???

mengzi123 已过期 2012-01-18 回复(2)

再婚夫妻生育问题

(四)再婚夫妻,再婚前双方各生育一个子女,新组合家庭只有一个子女但该子女为残疾儿,不能成长为正常劳动力,且医学上认为可以再生育的-----请问如果新组合家庭没有孩子,但再婚前双方各生育一个子女,而且有一方的子女已经与生父做了断绝赡养义务的公正,这样的情况可以再生育么?谢谢

QOn5988 已过期 2012-01-26 回复(1)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