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资修建的房子,集中供暖.08年11月因一大部分人已经入住开始供暖(当使不清楚房子是否验收,经济允许的大部分人拿到装潢钥匙就动手装潢),我与09年7月开始入住.请问,08年11月至09年3月的暖气费,我该不该交.房产证于10年7月才到我们的手中.还有物业管理费的问题.
09年我买二手房,购房合同写明原房主在过户后付清各种水电暖气费用,结果今年我去交费发现暖气没交清。请问律师,可以起诉吗,都有什么手续,多少费用,谢谢啊
今年才买的2手房.就怕有麻烦还是找的中介买的.交接的时候前房主有去年的暖气费缴费单,就没去取暖公司查.今年10月缴费时.供热站说欠3年暖气费让我补交.我找前房主让他补交,因为当时有合同说没有暖气什么的遗留问题.他拒交说是他的前房主欠的.和他没关系.还说什么开发商阿,这啊那啊就是不解决.中介也不给解决.反正都是拖都不
房子去年没住人 物业就把暖气管子铰了 说今年交暖气费就给接上 可今年又说不管让自己接 我在供暖后一个月才住进来 暖气费是否全交上 我是沧州市的
大律师门:请教个问题,我们这里的建材城是今年交工的,现在让交暖气费,不交有惩罚措施。我想问一下,在没有使用暖气和不知道暖气热不热的情况下,要提前交暖气费吗?如果不交的话, 建材城要制裁我们经营商户,合理吗?而且我们一个80平米的房子 只有2个暖气片,在想问一问,有没有规定说多少平米要几个暖气片,谢谢你们
有政府文件的暖气接通费对吗,还不是暖气费,暖气费物业还要额外
交房子两年了一直没有通暖气,今年可能要通了但是开发商要求每平米再交30元,按照建筑面积算,还说是有政府文件的暖气接通费,还不是暖气费,暖气费物业还要额外收取??
我住的小区2003年集中供热后,到2007年供热还行,我也正常缴费,到2008年,突然供热不行,连续3年申请测温,供热站仅在2008年来过一次,之后就以各种借口不来了,我也连续几年未交费,2011年,由区政府投资更换管道,供热也行了,我想只交2011年供热费,可以吗
我家采暖温度只有10度,不交暖气费物业停水停暖气,以后从新开通要交三千开通费
我们小区的顶楼都是采暖温度和室外温度只差两三度,中午室外比室内还暖和。不交暖气费物业停水停暖气,并且扬言锯断暖气供热管道,摘掉水表,以后从新开通要交三千开通费,物业还曾雇佣黑社会围攻跟理论的业主。 我有几个问题想咨询一下 1,他们这种做法是否合法。 2.我和爱人都在外地工作,每年就过年回家住十几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