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暖气不热 没交暖气费

去年暖气不热打电话给供热说来人结果冬天过了还是没人来今年的也不热没交钱会有滞纳金吗

问题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提问人:Piw1372
提问时间:2012-01-19
相关咨询

暖气费,物业管理费的问题

集资修建的房子,集中供暖.08年11月因一大部分人已经入住开始供暖(当使不清楚房子是否验收,经济允许的大部分人拿到装潢钥匙就动手装潢),我与09年7月开始入住.请问,08年11月至09年3月的暖气费,我该不该交.房产证于10年7月才到我们的手中.还有物业管理费的问题.

zzyyxx123 已过期 2010-11-10 回复(1)

我买的二手房,卖方没缴清暖气费

09年我买二手房,购房合同写明原房主在过户后付清各种水电暖气费用,结果今年我去交费发现暖气没交清。请问律师,可以起诉吗,都有什么手续,多少费用,谢谢啊

EMo8842 已过期 2010-11-14 回复(1)

前房主欠3年暖气费拒交

今年才买的2手房.就怕有麻烦还是找的中介买的.交接的时候前房主有去年的暖气费缴费单,就没去取暖公司查.今年10月缴费时.供热站说欠3年暖气费让我补交.我找前房主让他补交,因为当时有合同说没有暖气什么的遗留问题.他拒交说是他的前房主欠的.和他没关系.还说什么开发商阿,这啊那啊就是不解决.中介也不给解决.反正都是拖都不

jsqzkl 已过期 2010-11-17 回复(4)

新住房暖气费

房子去年没住人 物业就把暖气管子铰了 说今年交暖气费就给接上 可今年又说不管让自己接 我在供暖后一个月才住进来 暖气费是否全交上 我是沧州市的

工兵ykm 已关闭 2010-11-30 回复(0)

暖气达不到16度 我们拒绝交暖气费 法院可以起诉我吗

暖气达不到16度 我们拒绝交暖气费 法院可以起诉我吗

静静MING 已过期 2011-04-19 回复(2)

未使用暖气的情况下,该不该提前交全额暖气费

大律师门:请教个问题,我们这里的建材城是今年交工的,现在让交暖气费,不交有惩罚措施。我想问一下,在没有使用暖气和不知道暖气热不热的情况下,要提前交暖气费吗?如果不交的话, 建材城要制裁我们经营商户,合理吗?而且我们一个80平米的房子 只有2个暖气片,在想问一问,有没有规定说多少平米要几个暖气片,谢谢你们

西风古道 已过期 2011-10-21 回复(3)

有政府文件的暖气接通费对吗,还不是暖气费,暖气费物业还要额外

交房子两年了一直没有通暖气,今年可能要通了但是开发商要求每平米再交30元,按照建筑面积算,还说是有政府文件的暖气接通费,还不是暖气费,暖气费物业还要额外收取??

jeM9301 已过期 2011-11-16 回复(1)

之前暖气不热,未交费,现暖气已热,如何交暖气费

我住的小区2003年集中供热后,到2007年供热还行,我也正常缴费,到2008年,突然供热不行,连续3年申请测温,供热站仅在2008年来过一次,之后就以各种借口不来了,我也连续几年未交费,2011年,由区政府投资更换管道,供热也行了,我想只交2011年供热费,可以吗

sun691202 已过期 2011-11-29 回复(2)

户主私自开通暖气 未交暖气费 触犯法律吗

未缴纳供暖费用私自开通 如被发现有什么后果 罚款多少

huanfa001 已过期 2011-12-10 回复(4)

我家采暖温度只有10度,不交暖气费物业停水停暖气,以后从新开通要交三千开通费

我们小区的顶楼都是采暖温度和室外温度只差两三度,中午室外比室内还暖和。不交暖气费物业停水停暖气,并且扬言锯断暖气供热管道,摘掉水表,以后从新开通要交三千开通费,物业还曾雇佣黑社会围攻跟理论的业主。 我有几个问题想咨询一下 1,他们这种做法是否合法。 2.我和爱人都在外地工作,每年就过年回家住十几天,您

鬼火火 已过期 2012-01-15 回复(3)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