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夫妻当时因为本地政策我22周岁 对象21周岁(2008年)(未满23周岁)当地没给办理结婚证 久生育一女孩 应缴纳多少社会抚养金?女方够30周岁以后要生育还要缴纳社会抚养金吗???
我是武汉市非农集体户口,我老婆是江西非农户口,第一胎是个男孩,户口在我老婆名下,今年生了二胎,请问除了交纳高昂的所谓“社会抚养费”外,就没有别的办法可以解决第二个孩子的户口问题吗?
本人2011年10月份在原单位办理了离职,11月份发现怀孕了,如果找到原单位上班的话继续缴纳生育保险,多长时间后生效?已经报销正常吗?(补充:中途的两三个月的报销用补交吗还是怎么办,本人没有悬赏分,但是对此问题非常焦急,希望得到好心人的尽快解答)
我是离异的男士(76年生),有一男孩,离婚时判给女方。现在与女孩结婚女孩87年生,属初婚,请问我们何时可以生育,镇里的计划生育管理工作人员说规定要等到女方25周岁才可以生育,请问是这样的吗?
我想问下,我弟和我弟妹是87年的,刚结婚并已生育一个女儿,结婚前,女方已生育过一个女孩,已由男方抚养,现在我们当地计划生育说我弟是第二胎,要求罚款三万块,但我弟毕竟是第一胎,而且女方和她前夫生的宝宝也已经由男方抚养,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有权维护自己的利益吗?
我想问下,我弟和我弟妹是87年的,刚结婚并已生育一个女儿,结婚前,女方已生育过一个女孩,已由男方抚养,现在我们当地计划生育说我弟是第二胎,要求罚款三万块,但我弟毕竟是第一胎,而且女方和她前夫生的宝宝也已经由男方抚养,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有权维护自己的利益吗?
本人女是外地居民与北京市一名农村男子结婚生有一男孩。我要生二胎孩子可否上北京市户口?要罚款得多少?我户口还未进北京可否上哇哦们那里还可以进京么 ?
我在昆山企业上班,2010-10-29至今,老婆一直在家,2011-3-25生的宝宝。公司说超过半年包不了。昆山保障局说孩子出生前保险需交满10个月包不了。我之前没工作过。没交过保险。到底能报吗?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现在新的法律里面有没有关于允许第生二胎以及生二胎是否可以上户口的规定呢?上户口都需要做些什么或者准备哪方面的资料,麻烦您给详细说明一下,谢谢!
男a和女b未经登记生育儿子c,后因二人爱琴关系破裂,儿子一直由女方照养了四年,现男a想要回儿子c,他能否要回儿子归自己抚养,若可以,他有何种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