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生育问题

本人女是外地居民与北京市一名农村男子结婚生有一男孩。我要生二胎孩子可否上北京市户口?要罚款得多少?我户口还未进北京可否上哇哦们那里还可以进京么 ?

问题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提问人:nhd8283
提问时间:2012-01-11
相关咨询

关于非婚生子女落户问题和生育第二胎的问题

我是一个残疾人,10年4月份和前妻离婚有一个女儿,现在的女朋友是一个未婚妈妈,同样带着一个女儿,她和小孩的爸爸没有登记结婚,小孩现在没有户口。我们现在准备结婚了,婚后准备把我女朋友的户口迁到我这里,现在想咨询一下,她的女儿能否和她一起落到我这个户口上来?还有就是我们结婚后能否再要一个小孩,算不算超生?

yPA1753 已过期 2011-12-27 回复(1)

请问拖欠工资和生育险问题

在一家公司买社保,但由于公司经营不善,拖欠几个月工资,后来怀孕了就辞职了,离开公司后公司一直也未还所欠工资,但社保还有交,请问有关工资和生育险的报销可以通过法律手段吗?

jhxn1 已过期 2012-01-02 回复(1)

婚姻生育问题

我和前妻有二小孩都是我在抚养,现在我要结婚了。现在的老婆没有结过婚。我们还可以要小孩吗?

zhaoweihon 已过期 2012-01-05 回复(5)

请问拖欠工资和生育险问题

在一家公司买社保,但由于公司经营不善,拖欠几个月工资,后来怀孕了就辞职了,离开公司后公司一直也未还所欠工资,但社保还有交,请问有关工资和生育险的报销可以通过法律手段吗?

CXr1705 已过期 2012-01-08 回复(3)

非农户口已生育二胎怎么解决孩子户口问题

我是武汉市非农集体户口,我老婆是江西非农户口,第一胎是个男孩,户口在我老婆名下,今年生了二胎,请问除了交纳高昂的所谓“社会抚养费”外,就没有别的办法可以解决第二个孩子的户口问题吗?

shmgd 已过期 2012-01-08 回复(5)

生育险的报销问题

本人2011年10月份在原单位办理了离职,11月份发现怀孕了,如果找到原单位上班的话继续缴纳生育保险,多长时间后生效?已经报销正常吗?(补充:中途的两三个月的报销用补交吗还是怎么办,本人没有悬赏分,但是对此问题非常焦急,希望得到好心人的尽快解答)

飞飞@ 已关闭 2012-01-10 回复(0)

再婚生育问题

男女双方婚前各有一子女,但都归前夫(妻)抚养,再婚后是否可以再生? 男方是湖北,女方上海

15000213878 已关闭 2012-01-10 回复(0)

二婚男性与初婚女性生育问题

我是离异的男士(76年生),有一男孩,离婚时判给女方。现在与女孩结婚女孩87年生,属初婚,请问我们何时可以生育,镇里的计划生育管理工作人员说规定要等到女方25周岁才可以生育,请问是这样的吗?

IjD8597 已过期 2012-01-11 回复(4)

关于再婚生育问题

我想问下,我弟和我弟妹是87年的,刚结婚并已生育一个女儿,结婚前,女方已生育过一个女孩,已由男方抚养,现在我们当地计划生育说我弟是第二胎,要求罚款三万块,但我弟毕竟是第一胎,而且女方和她前夫生的宝宝也已经由男方抚养,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有权维护自己的利益吗?

冰美人12 已过期 2012-01-11 回复(4)

关于再婚生育问题

我想问下,我弟和我弟妹是87年的,刚结婚并已生育一个女儿,结婚前,女方已生育过一个女孩,已由男方抚养,现在我们当地计划生育说我弟是第二胎,要求罚款三万块,但我弟毕竟是第一胎,而且女方和她前夫生的宝宝也已经由男方抚养,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有权维护自己的利益吗?

冰美人12 已过期 2012-01-11 回复(4)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