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福建福州的,我想咨询下关于结婚登记存在瑕疵的问题.办理结婚证时男方背着女方自己一人去办理了结婚证,登记过程全是男方一人包办,包括签字按手印全是一个所为女方完全不知情,而且结婚登记内页资料当中缺少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婚检材料等.办理结婚证是1995年8月份.现在我们去法院起诉但是法院告知时效已过.请求帮助该如何处理.谢谢!!
你好,想咨询一下。两个人都在伦敦工作,他们结婚时首先在中国大使馆驻伦敦领事处登的记。后来由于一方要办理陪伴签证,按照英国的法律,必须在英国结婚登记,所以他们又在英国办理了结婚登记,现在他们又要离婚,英国大使馆伦敦领事处负责办理结婚、离婚的部门又撤销了,想咨询一下他们现在需要怎么办理?谢谢
您好,我想请问我姐是经过相亲后结婚的,由于结婚的时间有点仓促,所以在没有登记的情况下就办了酒席结了婚,本想是在结婚后的12月12日去登记的,可是没想到他的老公竟然是性无能。结婚已经半个多月了至今还没有同房,我姐像现在离开他的话,那边如果上诉的话需要退还礼金吗?(礼金在结婚的时候买了电器,家具,车多买回他
我离婚了,想和我新加坡的男朋友结婚,我们在中国登记了之后新加坡政府会承认我们的关系吗?
在补充一点,曾经迫于无奈签过新加坡黄卡,现在我要签过去新加坡很难了,其实我自己能不能够过去无所谓,只是担心我们将来的孩子也不可以过去
我们结婚还没拿结婚证也没孩子却打电话来我叫我带孩子去登记?我要怎么做呢? 我老婆就是去医院做手术,却打电话叫我带小孩去登记户口 请问我要怎么做呢? 关键是我们现在还没有孩子 ,他却叫我去登记 矛盾啊!!!我没孩子怎么去登记。。。 在线等!!!!求解
请问一下,我老公现在30岁,6岁时父亲去逝,9岁时母亲带他改嫁,与另外一位大伯一起生活,但一直没有进行结婚登记,这位大伯自已也有4个儿女,现如今这位大伯对我老公提出很多要求,我们无法承担,请问我们现在对这位大伯应尽哪些义务?
我户口是韶关的,我对象是广州集体户口,我们想要结婚登记,请问需要什么证明?如果到我户口所在地登记,我对象户口会有影响吗?对以后孩子的户口有无影响?
结婚后女方很懒惰,脾气也大,我说了叫他勤快点他就发脾气并且把东西全部拿回娘家 提出不过了 爱咋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