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1年11月27日签的合同,本来之前看的房子觉得不错,是个大二居,二房东租的。当时他说他是从房东那整租过来的,现在分租出去。当时觉得房子不错,就决定签合同了。他说要跟中介签,因为他是从中介那租来的,分租的话得跟中介签。当初跟中介签的时候中介特别热情,而且二房东还说会把客厅隔出一间来他自己住,12月10号会搬进来,主卧和次卧出租。签合同的第二天我就搬进来了,没几天发现房子的客厅被隔了两间,打电话问他他说隔一间的话他有点亏,我们也是通情达理的人,就没跟他计较,问他多少钱租的,他说5500. 今天下班回家一进门发现几个同住的跟一个人在谈事情,他说他是房东,而且很生气的样子。他说他当初跟一个女的租的,当时有书面协议说是一家四口住,而且不能打隔断,现在把自己的房子弄成这样觉得是被这家中介骗了,而且他说当初租的时候是5000租给那个人的。现在想想觉得自己也被哪家中介给骗了,那个房东还提醒我们中介是骗子,在网上很有名,上网一查果然是黑中介。 上网查了一下,已经有好几个这样的案例,同样出自这个黑中介之手。如此黑中介居然敢在北京首都脚下如此猖狂,难道就没有人管管吗?好像已经有很多人被这个中介骗了。现在感觉很不放心,还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怕中介会使出各种下流手段来诱骗我们。
今天是2011年9月23日,我要说的是《北京圣丰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是一家黑中介。我们是山西的,上个月来北京看病,他们的房源离医院近就租了,由于我们是来看病不会长租,北京的房子一般不短租,所以在了解了情况之后,我们就跟圣丰在开始租房的时候就把一切都说明,他们也同意了,然后就开始签合同,就是这个合同,签的是一
北京泰诚嘉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圣丰分公司(地址,大钟寺中鼎大厦8层). 遭遇如下。该公司以个人租房名义从房东处骗得房源,然后违法打隔断,分5户出租. 房东发现后,要求与之当事人终止合同,该中介玩起了骗人把戏,说签订退房协议,全部退还剩余押金,房租.待退房协议签订后又出尔反尔说租户违约,要扣押2个月的房租作为违约金。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