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村里有户口没住房,村委安排的房子是否是购置房子, 像我这一户要一套房子最低要购买15万元,其它没有任何补偿。这样对于我这样的农户是否合理
我是一名农嫁非的已婚妇女.户口始终没有迁。现在村里面临卖,拆迁补偿,我是不是能够享有本村的 成员资格
我是一名农嫁非得已婚妇女,婚后不能把户口迁至婆家,户口依然在娘家。承包地依然存在,现在村里卖,拆迁 。我是不是能够享有本村的集体所有制成员的资格,是不是有权得到卖地补偿? 如果说村民代表大会和全体村民公决,给我50%,我该怎么办,如果说起诉村委会我能赢吗?各位律师请帮忙。
请问我因读书户口变为非农,现在户口本以非农形式落回了原村,请问还可以享受村里拆迁补偿吗?还有我老婆是
请问我因读书户口变为非农,现在户口本以非农形式落回了原村,请问还可以享受村里拆迁补偿吗?还有我老婆是农村户口,是否可以落户我父母户口上(我父母是农村户口)
我村2001年各农户农用地被村子统一出租,当时我正在上初中,村子分地时有我的地。村里每年给个人发放占地钱。刚刚考入大学我的户口就转入居民,大学四年里也给了我占地分钱,但大学毕业,村子便不再发放了,村中解释如果转入居民只在上学期间给。我在之前没占地的时候,有我土地的30年使用权,请问他们能因为我是居民户口就
我承包村里的土地30年建厂现已经8年了。最近听说要征用建商务中心,不知怎样给予补偿,请大师给予指点,先谢谢了。
村里统一规划拆迁房子,不但不给补偿,宅基地还要交钱才给,合理吗?
我老家一个村里自己规划,几年前就开始强制拆迁房子,给几百元的补偿,新的宅基地还要花几千元买,现在则达到几万,合理吗?很多人有钱人乖乖买了,但没钱的人干着急,有的说要上访之类的,但也不懂法律,无人牵头,请问该怎么办才能争取自己的合法权利?
我妻子家那边要拆迁,已经算完面积,不过一直没拆,未来肯定要拆。女方父亲以拆迁之前要孩子,可以多获得拆迁款或拆迁补偿面积为理由催我俩要孩子。我想咨询的问题是: 1,房子属于女方父母和女方本人,如果以此方法获得拆迁款或面积,获得部分归谁?孩子 女方父母 还是孩子监护人也就是我和我妻子? 获得的补偿女
房子是我租的,开了个汽车修理店,现在要拆迁了,我的营业执照尚未到期,能得到赔偿么?能得到多少赔偿?
房子是我租的,开了个汽车修理店,现在要拆迁了,我的营业执照尚未到期,能得到赔偿么?能得到多少赔偿?
你好,我家是集体所有制土地,我有一间房子,被一个商户租赁,租期是2008年7月1日到2010年6月30日终止.在2010年3月20日发布了拆迁公告,由于各种原因,到现在2011年12月了,我跟拆迁办还没有达成协议。但是承租户的租期去年6月30日就经法院到期解除了,假如我跟拆迁办现在谈妥了,对这个承租户的营业执照还有补偿吗?还有一
我是女儿,出嫁后一直住在娘家,户口未走,小孩户口也跟我报在一起。我老公是农村户口,10年前迁到我家,队里依例分了田亩给他。我家房产证的名字是我父亲的,目前我们没有房产。现在要拆迁了,我们一家人在什么情况下,才会有房屋平方的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