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我之前自己一个人在南部注册了一个公司,后面又和两个人一起在成都注册了一个公司

我之前自己一个人在南部注册了一个公司,后面又和两个人一起在成都注册了一个公司,因为家庭原因,又有一段时间没有去成都。这段时间在南部包了两天个项目,一个是和物业公司一起,用他们的资质合伙包的项目(我自己的及成都的公司没有资格拿这个项目。),另外一个是我南部的公司包的,现在两个合伙人以这两个项目没有通过他们为由,说有退出,让我拿十万给他们,我该怎么办,当时合伙时什么协议都没有签。

问题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提问人:ask20160606m77
提问时间:2016-06-06
相关咨询

我在商丘!我是一个个人承包电梯安装工程的!我和两个朋友一起接了一家公司的一个小工程,没有签任何合同

我在商丘!我是一个个人承包电梯安装工程的!我和两个朋友一起接了一家公司的一个小工程,没有签任何合同。通过别人介绍找了几个人一起干,我们吃住都在工地,现在有个工友下班期间在工地上摔伤了!请问我和公司谁来承担责任。 请问谁的责任比较大!摔伤的人自己不注意摔伤的!还是下班期间

微信用户 已过期 2013-09-12 回复(3)

你好,我想问一下之前跟两个合伙人注册了一个公司,但从未使用过

你好,我想问一下之前跟两个合伙人注册了一个公司,但从未使用过,法人是我一个人的名字,已经四年了,能注销吗?怎样注销

ask20150508fcj 已过期 2015-05-08 回复(3)

和一个朋友两个人一起注册了一个公司,他为法人代表,我为监事,刚注册不到一个月

和一个朋友两个人一起注册了一个公司,他为法人代表,我为监事,刚注册不到一个月,我想退出来,改怎么办理退出,避免以后负债连带责任?谢谢了。

ask20150624h22 已过期 2015-06-24 回复(1)

我和另三个朋友(一共四个人)一起合伙注册了一个公司,我和其中一人各占10%的股份

我和另三个朋友(一共四个人)一起合伙注册了一个公司,我和其中一人各占10%的股份,另两人一个35%的股份,一个45%的股份,请问我还要跟他们签个协议吗?

ask201509303sq 已关闭 2015-09-30 回复(0)

之前的公司有几个股东,一个老板,后面意见不合有两个股东带着我们出去重新开厂做

之前的公司有几个股东,一个老板,后面意见不合有两个股东带着我们出去重新开厂做,但是之前出来后的前一个月也就是四月份的还有五月份半个月的工资和出差保销但现在都还不给,这样的问题该怎么办

ask2015102389z 已关闭 2015-10-23 回复(0)

两个人一起包活,刚开始干活,一个人自己意外受伤了,上面还有一个大包工

两个人一起包活,刚开始干活,一个人自己意外受伤了,上面还有一个大包工,谁该承担责任?这个活也没干成,包给其他人了。

ask2015110318s 已关闭 2015-11-03 回复(0)

在一个公司上班,公司是几个人一起合伙开的,但是现在,老板很长时间不发工资,并且人也不来,老板之前写了

在一个公司上班,公司是几个人一起合伙开的,但是现在,老板很长时间不发工资,并且人也不来,老板之前写了一个(某号前没发工资就可以卖他厂里的材料,还盖了章)。这可以卖吗,老板一直不来,这样拖着。 劳动局也去了的,老板根本就一个也不出面

1442482178 已关闭 2015-11-21 回复(1)

你好!我和朋友5个人一起开了个公司,注册只有两个人的明字。我们之间有个协议书

你好!我和朋友5个人一起开了个公司,注册只有两个人的明字。我们之间有个协议书。请问这样没有明字的人有没有股份。

ask20151207f8n 已关闭 2015-12-07 回复(0)

同一个地址,注册有两个公司,法人是同一个人,法人还兼其中一个大股东

同一个地址,注册有两个公司,法人是同一个人,法人还兼其中一个大股东,现在两个公司打官司,出纳应该要怎么做?

ask20151210wlc 已过期 2015-12-10 回复(2)

你好:我想问一下、三个人注册一个公司、两个人只交一个身份证给

你好:我想问一下、三个人注册一个公司、两个人只交一个身份证给另外一个人去办、没有亲自签名也没有签委托书、这样我两个算不算是公司的股东、有没有法律保护

ask20160123uy3 已关闭 2016-01-23 回复(0)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